文章分類
全部 (261)
濕濕碎碎 (3)
多少無拘 (17)
自我一嘲 (15)
京城的事 (5)
幽幽一默 (4)
看圖說故事 (1)
記得就記 (93)
湯小姐語錄 (45)
無聊一句 (20)
想入非非 (60)
2013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京城的事   內地同學對於港生4大膠問

  

1. 你們香港的同學英語應該很好吧~~?

2. 你們都寫繁體字哦?!

3. 那為什麼你們不在香港讀大學要來北京啊?

4. 你是哪裡人啊?(香港。)甚麼,香港的?(嗯。)

嘩~~~~~~~~~~~~~~~~~~~~~~~~~~~~~~~~~~(一副發現珍奇外星生物的表情..........)

發表時間:2013-10-23 09: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miT 的日誌)


garbo 於 2013-11-07 11:10 PM 發表:
仲低b過我。。。。。(掩口笑)



哈哈哈啊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necting 於 2013-10-24 12:19 PM 發表:
其實內地生來到香港也會被問類似的問題啦,習慣就好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imiT
暱稱: K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最新文章
2015-01-04
研究一萬年未果
07:27
Weirdie
無。十九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