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三  |
|
分類: 京城的事 內地同學對於港生4大膠問 |
|
1. 你們香港的同學英語應該都很好吧~~?
2. 你們都寫繁體字哦?!
3. 那為什麼你們不在香港讀大學要來北京啊?
4. 你是哪裡人啊?(香港。)甚麼,香港的?(嗯。)
嘩~~~~~~~~~~~~~~~~~~~~~~~~~~~~~~~~~~(一副發現珍奇外星生物的表情..........)
|
| 發表時間:2013-10-23 09: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garbo 於 2013-11-07 11:10 PM 發表:
仲低b過我。。。。。(掩口笑)
哈哈哈啊哈哈
|
|
|
其實內地生來到香港也會被問類似的問題啦,習慣就好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