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夕 . 多得傻瓜說帶我去吃~~終於我可以一嘗辣辣湘菜的心願了~謝謝你 ~我對辣的嗜好程度真的差不多每天都要吃 ~~ ㄟ( ̄▽ ̄ㄟ)
位於葵芳的湘川滬是也~

其實位置也不難找. 倒是在吃前上"開飯啦"看...蠻多負評... 真的會有點擔心呀...
到了之後到場都是人 ~~ 好多人呀 ~~~ (•Q•)
不過幸好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便有位子了 ~ 2人坐四人桌 ~ 不用跟其他人迫 , 也沒人"搭枱" ~~ 讚 ~~
可惜2個人真的吃不了太多. (下次要帶媽媽一起來吃! ) 坐下之後便立即點了幾味菜~
先來的是前菜 - 泡菜 ~~ 這個不錯吃啊 ~ 很快給我們清光 .

接著來的是瑤柱賽螃蟹

說實的. 那個醋真的超級臭 . 沒加之前我覺得不錯 , 但加了上去我是完全不想吃呀 ! 可是他說這是正常的...好. 正常的你就給我吃光..╮(╯3╰)╭...
酸辣湯

嗯...味道真的不好呀. 這個強烈不建議點他.. 又不酸又不辣的感覺...怪怪的! 盛惠$18一碗... 真的感覺是笨了 !! 早知叫銀絲卷吃也沒那麼生氣 !!
南翔小籠包 (每桌都有人吃的啊 ~ )

這個價錢好像是三十多 ? 一共4隻 ~ 不過裡面的湯汁真的不錯 ~ 這個是推介的一道菜啊 ~~ 可是我們每人吃2隻都已經覺得很飽了 ...
每一桌都有人在吃的 - 水煮牛肉 ~~~ 登登 ~

看到這些牛肉 , 本來吃牛就會敏感的我也不理了 !!! 今天還吃了滿多呢 (別長敏感瘡啊拜託 > ___ < 明天我還要拍照的說 ~~)

除了牛肉還有大豆芽菜, 紅薯粉等配料在內 ~ 不過呢 , 這一道其實不算很辣 , 而且不夠香 , 只有麻 >__ < 希望下次再吃會改進一點吧 !

高力豆沙香蕉 .未加糖粉時的樣子. 這樣看真的不知像什麼呢 ㄟ( ̄▽ ̄ㄟ)

這些就是外加的糖粉了 ~~

我們兩個懶鬼爽性直接叉起放進去那個糖粉中轉來轉去...(因為他說只有我們吃不要緊啦 ... )

出來後的樣子. 吃下去第一口滿像沙翁呢 ~ 不過味道也不錯的. 原來香蕉配起豆沙吃也不會太怪. 呵呵.

整餐盛惠$290 . 可以吃到幾道菜. 我覺得價錢是OK嚕 ~ 服務態度其實也不錯(所以他就一直說我給貼士給太少 .... =0= )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茶有好幾款. 其中是荔枝紅茶 ?! 下次跟媽媽去要點多一些他們的招牌菜試試嚕 ~
感謝你特意帶我去吃了一直想試的菜呢 ~ 這一餐雖說不上很美味, 不過心意就100分了 ~~ 下次記得帶我再吃呀 ~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