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拍拖想不到吃什麼好 ? 假日每每走到街上都是人多得不像話呀
(其實是我不像話啦= = 我這個宅女老是愛窩在家中不愛出街.... )
偶爾外出去吃一下飯也是必需啦~ 自已做的菜也沒外邊那麼好~
今次就去了意粉屋一聚吃飯嚕~ (同時主因是叫set餐的話便宜一點~ 又可以吃到飽飽)
去了位於沙田的SPAGHETTI 360~ (其實跟平常的有什麼分別@@?? 我真的不知道耶)

先來了一個露筍海鮮湯~ (加$8可以有酥皮的 ~ 不過我覺得太貴所以沒加了. 而且他點了我偷一些來吃就可以啦~ 呵呵)

看到粒粒帶子和小蝦~ 感覺這個湯也足料囉~味道也ok ~

炸雞軟骨 ~本來喉嚨在痛的我不太想吃...可是一吃又出事啦= = 不停的放入口中...(喉嚨又更痛了)

這個不錯吃的~~ 推介!

很快便上了pizza ~~ 這是什麼口味@@ 不記得了. 只記得配料有辣椒 , 豬肉碎等等.

雖然我最愛的pizza店還是pizza hut , 不過這個新鮮做好拿出來立即吃也不錯呢~
芝士焗西蘭花....嗯.....為什麼吃下去沒什麼芝士味-0- ??? 而且味道很淡啊. 這個真的有失望到!!!

豬頸肉意粉~ 這個意粉味道好!! 大推推啊~~~

果然以意粉名做行頭, 意粉也弄得不錯嘛 (謎之聲: 噓, 妳這是什麼理論. 別教壞人啦!)
這個甜品名字太深刻了. 因為他的名很漂亮- 星之碎片.

(啦啦啦~ 我也想摘一顆星星下來送給媽媽~~ )
這個其實主要是他想吃嚕 ~ 那些脆脆吃下去是熱的, 而配上雪榚點來吃, 一冰一熱的感覺滿特別~ 個人也滿喜歡這道甜品啊 ^__^
這餐我們竟然2個人都吃不完...是我們真的吃太少了嗎...? 結果又要打包了~ PIZZA 跟美味的意粉跟我回家後很快給家人KO~
下次一定會再去吃囉~~~ 我還要再吃美味的意粉跟星之碎片~ ^__^
大家又有什麼心水推介呢? 不妨告訴小妹~ 等我下次去光顧一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