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71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雨天


閒日約會吃什麼 ? 意粉屋一聚吧 愉快 分類: 飲食

有時侯拍拖想不到吃什麼好 ? 假日每每走到街上都是人多得不像話呀

(其實是我不像話啦= = 我這個宅女老是愛窩在家中不愛出街.... )

偶爾外出去吃一下飯也是必需啦~ 自已做的菜也沒外邊那麼好~

今次就去了意粉屋一聚吃飯嚕~ (同時主因是叫set餐的話便宜一點~ 又可以吃到飽飽)

去了位於沙田的SPAGHETTI 360~ (其實跟平常的有什麼分別@@?? 我真的不知道耶)

先來了一個露筍海鮮湯~ (加$8可以有酥皮的 ~ 不過我覺得太貴所以沒加了. 而且他點了我偷一些來吃就可以啦~ 呵呵)

看到粒粒帶子和小蝦~ 感覺這個湯也足料囉~味道也ok ~

炸雞軟骨 ~本來喉嚨在痛的我不太想吃...可是一吃又出事啦= = 不停的放入口中...(喉嚨又更痛了)

這個不錯吃的~~ 推介!

很快便上了pizza ~~ 這是什麼口味@@ 不記得了. 只記得配料有辣椒 , 豬肉碎等等.

雖然我最愛的pizza店還是pizza hut , 不過這個新鮮做好拿出來立即吃也不錯呢~

芝士焗西蘭花....嗯.....為什麼吃下去沒什麼芝士味-0- ??? 而且味道很淡啊. 這個真的有失望到!!!

豬頸肉意粉~ 這個意粉味道好!! 大推推啊~~~

果然以意粉名做行頭, 意粉也弄得不錯嘛 (謎之聲: 噓, 妳這是什麼理論. 別教壞人啦!)

這個甜品名字太深刻了. 因為他的名很漂亮- 星之碎片.

(啦啦啦~ 我也想摘一顆星星下來送給媽媽~~ )

這個其實主要是他想吃嚕 ~ 那些脆脆吃下去是熱的, 而配上雪榚點來吃, 一冰一熱的感覺滿特別~ 個人也滿喜歡這道甜品啊 ^__^

這餐我們竟然2個人都吃不完...是我們真的吃太少了嗎...? 結果又要打包了~ PIZZA 跟美味的意粉跟我回家後很快給家人KO~

下次一定會再去吃囉~~~ 我還要再吃美味的意粉跟星之碎片~ ^__^

大家又有什麼心水推介呢? 不妨告訴小妹~ 等我下次去光顧一嚐呢~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