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7月過了生日嘛. 又再大一歲了~ 怎樣也得再加強保養才對吧@_@
大家口中都說SK II 很讚很好用~~ 我做了BLOGGER那麼久都沒有試過呢~( 仍有很多好用的品牌我也沒試過 ~__~ )
生日要對自己好一點! 也就來個入門級敗家囉~ 呵呵呵 ~~~ 我老了啦!!!
(女人, 就是愛給自已敗家找藉口~ 呵呵)

今天20號剛好下班時他打電話給我說約會約會~~就順勢來敗家囉~
陪他看完衣服後, 走到荃灣千色店的SK II去~
奇怪在. 今次他竟然乖乖陪我進去坐在我身旁在看 ^__^
(真的有點不相信呢. 因為他向來覺得陪我看護膚品, 化妝品是一件慘事...
算得上是十分無聊的事! 看來SK II真的魅力不凡~ 連他也來乖乖看一看~)
走到店前. 第一句跟櫃姐說的就是: 新會員是不是有面膜送 ? XD (就是圖下這一片了~記得是新會員就會送啊!!! 別忘了自已應有的禮品~)

(櫃姐大約會給我這舉動嚇了一嚇. 那有客人這麼直接問的~ 我很現實沒錯. 不過我真的很想試嘛~~~)
接著櫃姐說只要是新會員便一定有了~我也直接了當說:我要一套$450套裝~

因為對他們測試皮膚的儀器十分有興趣~ 也要求測試一下嚕~
在測試時想拍照留下記錄, 不過櫃姐說不能拍照啊~
(我也是不應該的..>___< 老是習慣去活動總會拍照下來看自己膚質各方面...-0- 忘記了有些店不能這樣做呢.)
當她知道我有寫網誌時. 也都好奇問一下我平常用什麼品牌的東西嚕~
可能她認為我試的東西多. 所以忘記了跟我說使用方法 >__< 嗚..
~~~~~~ 轉回正題 ~~~~~~
之後皮膚測試得出來的結果是3D ~ (好像最好的是5D?? @@ )
櫃姐說我的皮膚不錯, 但唯一不合格的就是皮膚的透亮度. 這一項只有54%...
櫃姐說原來皮膚白也不代表透亮度一定好啊 ~~ 正好今次買的神仙水就可以改善這點!
而膚質細滑是7X% , 皮膚彈性有7X% , 緊緻有8X% ~控制色斑是90% ~
(其實滿意外的. 因為從旅行期間到回來之後我一直病了2星期.. 有這結果真想不到!)
就這樣. 買了回家~ 盛惠$450 . 新會員多送一片面膜~

現在7月份, 8月份生日的 20- 29歲女士們 , 在期間購買更可多送一支75ML 的神仙水~而櫃姐也跟我說, 我生日送的那一支會在8月份左右收到~
(那一支我會送給男友囉~要給分的話 , 我真的對男友很不錯~ 好用的都給他 ^^)
櫃姐態度很好的送我離開~ 說希望我的膚質會有好改善~
而一個月後會再去測試皮膚~ 不知到時侯皮膚會不會有所改善呢~~^__^~~
這一個Pitera奇蹟體驗套裝(優惠價HK$450),套裝有什麼呢?

包括:護膚精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 , 護膚面膜Facial Treatment Mask 1片 , 嫩膚清瑩露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40ml) ~

接著每星期我會更新使用情況~ 如實報告!
給大家清楚了解皮膚有沒有什麼轉變和轉壞~

註 : 如果在一個月內再購物的話會送3片面膜呢 ~ 很心動. 可是不知買什麼啊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