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今年的生日有點特別, 因為跟家人一起過呢~ 巨蟹座的女生最重視家庭了~
在晚上時就一起去了位於尖沙咀的泰式生香吃飯了~
我蠻愛吃泰國菜的~ 因為有我喜歡的辣原素嘛~ 呵呵~
一來便不停點菜了 ~ 這間店我已來過2次了~ 會回頭光顧當然就是他們的東西不錯啦~加上價錢公道~ 所以才那麼多人一起來吃. 一行8人~

一定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泰式生蝦 ! 我本來就不愛吃生的食物, 日式刺身類的我都不是怎麼吃了, 本來以前我都不愛吃生蝦 . 可是這間店的生蝦實在新鮮 ! 不像我之前吃到會有一種霉的感覺 ~ 加上調味的青辣椒醬也剛剛好 ~ 我一個人吃了2隻~ 真的嫌不夠呢~ 8月時一定要再去吃生蝦 ~

接著便是一定不能少的冬蔭功 ~ 不過這一個湯不會很辣. 反而椰香比較重. 對不能喝辣的朋友來說, 這個絕對能喝下去囉~ (我個人就希望可以再辣一點了)

青椒炒魷魚 ~ 這一道就不建議點了.不太特別也不是十分出色, >__< 炒得有點老過火了

芝士蝦球 ~ 這一道吃第2次了~ 吃的時侯一定要小心 ! 因為內裡的芝士是一咬開就流出來~

看~ 芝士都流出來了~熱哄哄的~ 再配上甜酸醬來吃~ 很美味呀~ 這款推介大家點 ^^

泰式小食拼盤~ 蝦餅啊, 雞翼, 春卷, 荷葉雞等東西都有一些. 不過最好味的我個人覺得只有蝦餅. 其他無太大特色~ (而且其實我覺得滿貴的, 這個價錢下次點其他東西吃比較化算! )
泰式炒蜆... 這個....我很少會說難吃的. 可是這一味真的很難吃呀..那些生粉糊了在蜆上, 吃下去的感覺很噁心. 而且又不太新鮮. 這個永久都不會再叫. >__ <
泰式炒雜菜~ 無什麼特別. 下次不會再叫囉~

串燒~豬律雞都有一些~
醃的味道不錯. 但是有一點是燒得過火位了~ 如雞肉就太老了~入口沒有滑的感覺 >__< 乾乾的. 倒是豬肉串燒不錯~

馬拉盞炒通菜~ 幾乎都是必吃的菜了~ 這個味兗不錯. 上桌後不消一會就給清光光~

泰式肉碎炒飯加蛋~ 我在上班那區常常會買來吃的~ 不過這家沒有我上家的那邊做得那麼好吃了. 味道差一點點啊~

泰式炒檬粉. 嗯....這個完全不合我的味...我覺得好難吃啊... 又是不會再叫的一道. 這個粉炒得酸酸甜甜的. 我家人說還好. 不過嘛,. 個人口味問題吧! 我討厭菜吃下去會有甜的感覺 >__<

最後, 本想吃個甜品. 可是這家店沒有甜品供應, 回家後就買了芒果黑糯米作消夜~ 吃一餐又吃得飽飽的~ 我又是戒不了口一直吃吃吃啊~
不過啦, 生日嘛 , 就給我放肆一下吧!!
有什麼比得上家人一起開開心心吃飯的感覺~ 今餐盛惠$840.
雖然這一餐是我付錢. 不過. 沒所謂囉~ 開心就好了~ 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飯也有一家人陪著我就好了 ~ ^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