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98
累積人氣: 72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生日飯之泰一泰~ 泰式生香 開心 分類: 飲食

小妹今年的生日有點特別, 因為跟家人一起過呢~ 巨蟹座的女生最重視家庭了~

在晚上時就一起去了位於尖沙咀的泰式生香吃飯了~

我蠻愛吃泰國菜的~ 因為有我喜歡的辣原素嘛~ 呵呵~

一來便不停點菜了 ~ 這間店我已來過2次了~ 會回頭光顧當然就是他們的東西不錯啦~加上價錢公道~  所以才那麼多人一起來吃. 一行8人~

一定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泰式生蝦 ! 我本來就不愛吃生的食物, 日式刺身類的我都不是怎麼吃了, 本來以前我都不愛吃生蝦 . 可是這間店的生蝦實在新鮮 ! 不像我之前吃到會有一種霉的感覺 ~ 加上調味的青辣椒醬也剛剛好 ~ 我一個人吃了2隻~ 真的嫌不夠呢~ 8月時一定要再去吃生蝦 ~

接著便是一定不能少的冬蔭功 ~ 不過這一個湯不會很辣. 反而椰香比較重. 對不能喝辣的朋友來說, 這個絕對能喝下去囉~ (我個人就希望可以再辣一點了)

青椒炒魷魚 ~ 這一道就不建議點了.不太特別也不是十分出色, >__< 炒得有點老過火了

芝士蝦球 ~ 這一道吃第2次了~ 吃的時侯一定要小心 ! 因為內裡的芝士是一咬開就流出來~

看~ 芝士都流出來了~熱哄哄的~ 再配上甜酸醬來吃~ 很美味呀~ 這款推介大家點 ^^

泰式小食拼盤~ 蝦餅啊, 雞翼, 春卷, 荷葉雞等東西都有一些. 不過最好味的我個人覺得只有蝦餅. 其他無太大特色~ (而且其實我覺得滿貴的, 這個價錢下次點其他東西吃比較化算! )

泰式炒蜆... 這個....我很少會說難吃的. 可是這一味真的很難吃呀..那些生粉糊了在蜆上, 吃下去的感覺很噁心. 而且又不太新鮮. 這個永久都不會再叫. >__ <

泰式炒雜菜~ 無什麼特別. 下次不會再叫囉~

串燒~豬律雞都有一些~

醃的味道不錯. 但是有一點是燒得過火位了~ 如雞肉就太老了~入口沒有滑的感覺 >__< 乾乾的. 倒是豬肉串燒不錯~

馬拉盞炒通菜~ 幾乎都是必吃的菜了~ 這個味兗不錯. 上桌後不消一會就給清光光~

泰式肉碎炒飯加蛋~ 我在上班那區常常會買來吃的~ 不過這家沒有我上家的那邊做得那麼好吃了. 味道差一點點啊~

泰式炒檬粉. 嗯....這個完全不合我的味...我覺得好難吃啊... 又是不會再叫的一道. 這個粉炒得酸酸甜甜的. 我家人說還好. 不過嘛,. 個人口味問題吧! 我討厭菜吃下去會有甜的感覺 >__<

最後, 本想吃個甜品. 可是這家店沒有甜品供應, 回家後就買了芒果黑糯米作消夜~ 吃一餐又吃得飽飽的~ 我又是戒不了口一直吃吃吃啊~

不過啦, 生日嘛 , 就給我放肆一下吧!!

有什麼比得上家人一起開開心心吃飯的感覺~ 今餐盛惠$840.

雖然這一餐是我付錢. 不過. 沒所謂囉~ 開心就好了~ 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飯也有一家人陪著我就好了 ~ ^__^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