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71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 又畫又食又有禮品的一天 ~ 愉快 分類: 生活日常

之前去了旅行期間, 回來後在網上紛紛看到不少BLOGGER出席了KOTEX的活動 , 十分特別呢 ! 看得我心癢癢 ! 我也好想出席去畫畫啊 ~ (不過我沒有收到邀請. 嗚嗚T__T)

而在一星期前 , 曼麗打了一個神秘電話 (?!)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玩玩 ~ YEAH ~ 多謝妳啊親愛的 ~~ 我想玩好久了 ~ 多謝妳給我這個機會 ~

其實這篇文不用出 ~ 只是給自己這個好玩活動作一紀錄嚕 ~

在天后集合後便一同走過去了 ~ 幸好路程不遠 (因為那天很熱呀~~) 不過中間的好笑位是 . 傻妹帶我去了酒店 . 哈哈哈 ~ 妳想帶我去做什麼啦 XD

位置也滿容易找的 . 場地是 POPAART ~ 一到場便看到職員了 ~

一進場便看到的橫額 ~

 

在桌上也擺放得漂漂亮亮 ~ 這是新推出的衛生巾呢 ~

在活動仍未正式開始時到處看看 ~ 擺放了不少漂亮的畫作呢 ~ 看得真開心 !

而且也有提供甜點給大家享用 ~ 我這個貪吃鬼看得眼都發光了!!是生果撻和馬卡龍啊!

我不客氣了 ~~開動囉 !! 貪吃鬼在吃東西也都可以自拍 ~ 曼麗也說我強 XD

而美女碧琪司儀也來作一介紹 , 這次衛生巾推出的概念等等資料 ~

原來顏色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心情 , 性格和喜好等等. 而心理學家也介紹了不少資料 ~ 在上圖右1中有9格 , 你最喜歡那一個呢?

我自己選了第8格~代表我是一個愛和平的人~ 也充滿浪漫

而第1格的人是充滿神秘 ~ 第2格是穩重 ~

今次的概念是每個人隨著天氣也有不同心情 ~ 而這款漂亮設計的衛生巾 ~ 看到就會感到色彩繽紛 ~ 那就整天都是好心情了 ~

介紹完了之後, 便給我們隨意去繪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了 ~

眾多顏料在面前 , 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拿什麼色好呢 ~~~

每一位出席的大家都在認真作畫 ~ 看 , 大家的作品都很美呢 ~~

而大家在努力作畫的時侯....我呢....我又在吃了

(謎之聲 : 妳這個胖妹! 那有什麼時間不是在吃的 !!! ) 馬卡龍真美味啊 ~~~~

鏡頭一轉. 我們來看回畫作啦 ~ 哈哈 ~ 不能老是吃吃吃...

這是曼麗的畫作 ~ 看上去感覺舒服 , 充滿大自然感覺 ~

同時經專家分析後, 也代表他的為人隨和 , 不好爭鬥 ~~ 完全對呀 ~~~

她是一個好女生 ~~ 呵呵 ~ 認識了她的人一定有相同感覺 !!

而我呢.....

嗯.....

以前我是修讀美術的 . 奈何我是個不材的學生. 畫作不是十分漂亮呢. 見笑了

登登 ~ 不知用了多少時間去畫的作品 ~ (因為..我好像很快便畫完?! 我太懶了...)

向日葵是也 ~為什麼會選向日葵呢 ? 因為我覺得看到向日葵花的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顏色鮮明突出 ~ 不過我好像越畫越怪...顏色變得跟本來不一樣呀...

接著我便停手...

拍照留念嚕 ~ 好久沒畫畫了 ~ 沒再拿顏料大約...5,6年也有了 ~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強行迫我男友收下這幅畫. 要他掛起來...當然他沒有掛起 = ="

(謎之聲 : 就是醜呀 ~~~)

在離開時 , 原來出席的朋友也有禮品送呢 ~

是2包衛生巾和一盒小巧克力 ~ 呵呵呵 ~ 又有食神了 ~~~ YEAH ~

(謎之聲 : 好啦 , 妳別再一直說吃吃吃的....)

而這款新推出的衛生巾就會在下星期用到了 ~ 用後再來報告一下用後感吧 ^^

再一次感謝曼麗帶我出席這個好玩的活動 ~ 不單可以給我拾畫筆再來畫畫 , 而且又有吃的 , 又有禮品 ~~~ 呵呵 ~ 很滿足的一天 ~

下次有機會也要再來繪畫啊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