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旅行期間, 回來後在網上紛紛看到不少BLOGGER出席了KOTEX的活動 , 十分特別呢 ! 看得我心癢癢 ! 我也好想出席去畫畫啊 ~ (不過我沒有收到邀請. 嗚嗚T__T)
而在一星期前 , 曼麗打了一個神秘電話 (?!)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玩玩 ~ YEAH ~ 多謝妳啊親愛的 ~~ 我想玩好久了 ~ 多謝妳給我這個機會 ~
其實這篇文不用出 ~ 只是給自己這個好玩活動作一紀錄嚕 ~
在天后集合後便一同走過去了 ~ 幸好路程不遠 (因為那天很熱呀~~) 不過中間的好笑位是 . 傻妹帶我去了酒店 . 哈哈哈 ~ 妳想帶我去做什麼啦 XD
位置也滿容易找的 . 場地是 POPAART ~ 一到場便看到職員了 ~

一進場便看到的橫額 ~

在桌上也擺放得漂漂亮亮 ~ 這是新推出的衛生巾呢 ~

在活動仍未正式開始時到處看看 ~ 擺放了不少漂亮的畫作呢 ~ 看得真開心 !

而且也有提供甜點給大家享用 ~ 我這個貪吃鬼看得眼都發光了!!是生果撻和馬卡龍啊!

我不客氣了 ~~開動囉 !! 貪吃鬼在吃東西也都可以自拍 ~ 曼麗也說我強 XD

而美女碧琪司儀也來作一介紹 , 這次衛生巾推出的概念等等資料 ~

原來顏色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心情 , 性格和喜好等等. 而心理學家也介紹了不少資料 ~ 在上圖右1中有9格 , 你最喜歡那一個呢?
我自己選了第8格~代表我是一個愛和平的人~ 也充滿浪漫
而第1格的人是充滿神秘 ~ 第2格是穩重 ~

今次的概念是每個人隨著天氣也有不同心情 ~ 而這款漂亮設計的衛生巾 ~ 看到就會感到色彩繽紛 ~ 那就整天都是好心情了 ~
介紹完了之後, 便給我們隨意去繪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了 ~

眾多顏料在面前 , 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拿什麼色好呢 ~~~
每一位出席的大家都在認真作畫 ~ 看 , 大家的作品都很美呢 ~~

而大家在努力作畫的時侯....我呢....我又在吃了
(謎之聲 : 妳這個胖妹! 那有什麼時間不是在吃的 !!! ) 馬卡龍真美味啊 ~~~~

鏡頭一轉. 我們來看回畫作啦 ~ 哈哈 ~ 不能老是吃吃吃...
這是曼麗的畫作 ~ 看上去感覺舒服 , 充滿大自然感覺 ~
同時經專家分析後, 也代表他的為人隨和 , 不好爭鬥 ~~ 完全對呀 ~~~
她是一個好女生 ~~ 呵呵 ~ 認識了她的人一定有相同感覺 !!

而我呢.....
嗯.....
以前我是修讀美術的 . 奈何我是個不材的學生. 畫作不是十分漂亮呢. 見笑了

登登 ~ 不知用了多少時間去畫的作品 ~ (因為..我好像很快便畫完?! 我太懶了...)
向日葵是也 ~為什麼會選向日葵呢 ? 因為我覺得看到向日葵花的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顏色鮮明突出 ~ 不過我好像越畫越怪...顏色變得跟本來不一樣呀...
接著我便停手...

拍照留念嚕 ~ 好久沒畫畫了 ~ 沒再拿顏料大約...5,6年也有了 ~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強行迫我男友收下這幅畫. 要他掛起來...當然他沒有掛起 = ="
(謎之聲 : 就是醜呀 ~~~)

在離開時 , 原來出席的朋友也有禮品送呢 ~

是2包衛生巾和一盒小巧克力 ~ 呵呵呵 ~ 又有食神了 ~~~ YEAH ~
(謎之聲 : 好啦 , 妳別再一直說吃吃吃的....)

而這款新推出的衛生巾就會在下星期用到了 ~ 用後再來報告一下用後感吧 ^^
再一次感謝曼麗帶我出席這個好玩的活動 ~ 不單可以給我拾畫筆再來畫畫 , 而且又有吃的 , 又有禮品 ~~~ 呵呵 ~ 很滿足的一天 ~
下次有機會也要再來繪畫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