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有參加Estee Lauder 不同護膚品的試用. 不過我先說明. 這是我真金白銀買回來 , 覺得不錯才介紹給大家的.
私のおすすめ物 -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這一款我覺得好用 , 而且已回購 2次了~~~~ (只是因為真的不便宜..所以每次都用光光才捨得再買) 不過, 我 2次買的都是30ml . 價錢是港幣$480 .

樽身是啡色 , 可以清楚看到內裡的容量~由於名字的關係. 所以我是真的在晚上才會用 XD 哈哈
為什麼會買這一款產品 , 是因為偶爾換了一次試用裝. 覺得感覺不錯所以便買回家用了~ (誰說只換試用不會買貨size呢? 好用的就一定會回購啦~)
這款精華是滴管裝的 . 自行拿取適當的份量使用. 產品的顏色為淡黃色 .

質地是比較杰身的 , 不會是很水的感覺 . 吸收度方面 : 不會是一塗上面就完全吸收 , 要等二十秒左右才會完全吸收好.

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 使用後手部皮膚看上去會比較嫩一點.
(這款不是美白精華啦~沒有美白效果. 只是光度不一所以對比看來白一點.)

官方說這款精華功效是撫平細紋,回復無瑕完美 , 膚色均勻透亮 , 水盈飽滿.
其實我自己真的很不捨得用. 我平時是混合著其他護膚品使用. 不過當我皮膚變差, 出了狀態時. 我就會用回這款修護露了~
使用前的皮膚狀況. 剛洗澡完. 皮膚乾乾的. 最近天氣實在太乾了!!


使用後的皮膚狀態 : 看上去皮膚真的有嫩一點啦~ 很老實說該怎麼形容才對呢..我也不知怎麼說好. 但我回購的原因就是因為使用試用裝後, 皮膚立即變得嫩嫩, 摸上去滑滑的所以就敗回家去了~~

在皮膚狀況不好時 ( 如暗啞 , 乾燥) , 我用完這款產品, 到另一早皮膚都是嫩嫩的. 感覺真的有修護之效.

拍這個照片時正是心情最不好時拍..皮膚那時侯很暗啞.不過使用後. 皮膚看上去沒那麼差. 所以還敢素顏示人啦. ^_^" 來個全面使用後照.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 我試過好幾次用完這款產品之後上妝 . 會出現小屑屑的情況啊..o >__< o

不知大家有否用過這一款產品呢? 大家使用後情況有如何? ^_^?
希望大家都會有滿意的效果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