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 , 病好一點之後立即來約甜心吃飯見面聚聚囉~
好久沒見甜心 ~ 一見面又很多話說啦 ^__^
~~~~~ 與美相聚在意大利蕃茄 ~~~~~~
今次我們再去意大利蕃茄吃飯嚕 ~ 首選原因是價錢不貴 , 食物也不差 ~ 而且又有蛋糕吃 ~~ 再加上一杯飲品也不超過$100 ~~

先來吃的是餐湯和餐包囉 ~ 可是今次的包是冷的. 吃上去感覺不像之前那麼好吃了.

甜心點的忌廉意大利大蝦飯 ~ 味道不錯呢 .可惜的是我們要慢慢吃, 所以冷了. 嗚嗚 >__< 這一款味道真的不錯啊!!

我點的忌廉蜆肉意大利粉 ~ 上面那些香草好難吃呀 !! 不過其他味道都不錯的~

(看到甜心嗎 ? 拿著相機拍攝中 ~~ 哈哈 . 我們吃飯時也都龍友上身 XD 習慣了 ~)
我們都另外加了$8轉了其他飲品 ~ 鮮奶綠茶 ~~ 其實有另一款比較吸引的. 我們接著都開始後悔怎麼不點了 >__< !!

然後要吃的當然是CAKE了 ~ 甜心今次點了我之前吃的那款 ~ 藍莓芝士餅 ~
而我看到有新推出的限定草莓慕絲蛋糕就點了 ~ 味道是不錯.
可是那個草莓是 超 .級.的.酸. 呀!!!!! 吃得我面容也扭曲....
下半場就是去甜品啦 ~ 可是我們都吃不下了....
所以選擇飲品就好了~ 簡簡單單~ 我要一杯西瓜汁就好了 ~

大家說到有色CON ~ 我最近也打算買一對新的了~ 因為本來的那對....因為不知道藥水漏出.....結果變乾 . 再加回水時...有一隻已經裂開了...嗚嗚..(再見了...才戴了不足半年....)
其實認識甜心一段時間 , 吃飯都好幾次嚕 , 但是我們反而一次合照都沒有 . 今次就把握機會來拍照啦 ^^ 可惜拍照地點是黃燈, 所以我拍出來的相片都黃黃的 >__<
(看到的人羨慕嗎 ? 呵呵 ~ 能跟美女合照吃飯是件樂事 ~~)

對不起呀美人~ 拍得妳黃黃的 (就是整張相片都很黃....唉>_<) 下次再見面合照時我拿單鏡機來拍好了 ~~ (妳的面完全不會肥啦 ~~放心好了 ^_^)
來個甜心相機版本 : 清晰多了 !

甜心相機拍出來的清楚得多呢 ~~ 下次真的要帶單反 = = +
雜開時 , 甜心也送了我一份禮物. 超開心的 ~ 謝謝妳~ ^^

回家後打開一看 ~ 嘩 ~~ 是SALAD的化妝袋呢 !! 桃粉紅色的十分醒目 ~~ 加上我又愛粉紅 ~~ 真的超開心~~

看 ~ 這個拉扣位置更是心型的 ! 配搭上金色很華麗 , 就是整個很漂亮!!

超感謝妳的 ~~甜心! 漂亮得我都不捨得用啊!!! 這份禮物真的很喜歡 ^^ 我們一人一隻~ 有機會拿出來一起拍個照囉 ~~~
緣 . 總是在意想不到之間出現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可以很簡單 . 也可以很複雜 .
能遇上一個跟自己合得來 , 不猜疑 , 能真心相對的人不多 .
或許. 別人眼中會覺得 , 友誼這回事 , 不長存. 也不可靠.
最少. 我還是喜歡互相相信的感覺 .
每一個人也有長 , 短處. 這個世上 , 無人是完美的.
但是. 如果我們多一點欣賞長處 . 也去改善短處. 其實一切也可以很美好.
套旭平兄說的一句 , 凡事隨緣囉 ~ 妳對別人怎樣 , 人家也會明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