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像少了出妝文呢~ 星期天懶在家中沒事做. 就拿回一些妝物出來化妝一下~
化妝能讓人變美之外, 也能令人心情變好 ~ 不知大家會否有這種感覺呢 ?
我是個淡妝主義者 ~ 今次介紹的是日常約會妝 : 紫 + 粉紅平穩淡妝 ~

今次眼妝用到的是 GIFFARINE的眼影 ~
用上的顏色如圖中所示 . 是次一共使用到4隻眼影色 ~~

當中用到的是白色 ,粉紅色 , 淺紫色及深紫色 ~
先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位置

接著粉紅色用在眼3份之2的位置

然後紫色塗在3份之1 位置 ~

最後深紫色塗在眼尾位置 ~

開眼 & 合眼的效果圖 ~

半開合~~ 不過. 這樣看還是缺少了一點東西對吧?

就是睫毛液囉~~睫毛液用上的是THE BODY SHOP ~

這支的好處是容易卸落 ~ 顯色度蠻不錯. 不過不夠持久 . 而且如果眼油多的話會出現"熊貓眼"....所以真的要慎用!

出來效果也是根根分明. 不過掃不好會有出現粒粒的情況啊 -0- ~
而粉餅呢 ? 用了很久之前買的CEZANNE ~

之前在日本看到那麼便宜就買下來了 (這盒粉餅在卓悅也可買到 ~ )
可是..其實我不太愛用的. 因為我雖然買了最淺的色號. 可是用出來過一會會出現面黃的情況 >__< !! 唉唉唉 (我最怕會變暗變黃的粉餅了!)

不過面部問題不大的朋友們使用也OK ~ 但要注意的是 , 這款粉餅遮暇度很低啊 ~ 黑眼圈等問題都需要另外使用遮暇妝物了 ~
在最後 , 用上KOSE的無色閃閃唇彩 ~~ 整個妝容就輕鬆完成了 ~

先來看看妝前素顏照. (唯一不素的是....有戴有色con囉~~)

可能是因為我男友實在不喜歡人化濃妝 , 所以這一類淡妝他才不會諗我 ~呵呵 ~
不過在正面照看不出有色呢. 要閉上眼睛才看得出效果.

不過 , 這種妝容簡單又容易

另一半接受的情況也高 ~

加上紫 , 粉紅色也是很多女生最愛的顏色 ~ 使用了之後心情也變得大好呢~

閒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 讓自己給人的感覺比平常更養眼吧 !

大家要努力變美美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