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吃飯往往最頭痛就是要大家都想吃大致相同的東西 ~
今次約會飯 , 還是走回意粉屋去囉 ~

是次地點是位於荃灣的意粉屋 ~ 想不到接待的經理態度會這麼好呢 ~~
不單替我們找來卡位 ,而且很快便送上一杯水 ~ 讚!

這位置可以看到街外景色. 剛巧外邊下著微微細雨 . 這樣看出去. 也算是另一種情調吧 ~ 這一盞燈很吸引我的興趣 ~

現在進行推廣的是龍蝦套餐. 可是要有東亞信用卡才有優惠...對我這個BOC人沒用耶....所以最後選了$278的套餐 ~
等吃時間. 又來拍拍東西啦 ~

看到這個裝鹽 , 胡椒粉的容器..我好想要呀! 放在家中使用感覺一定很讚 ~~ 日後來看看那間家品店有在賣這類的容器 : )

先送上的是西蘭花帶子忌廉湯 ~ 我加了$8 來個酥皮 ~ 還有一片蒜蓉多士附上~ 脆脆的很美味呀 ~

味道不錯呀~ 看. 粒粒的西蘭花 & 帶子 ~ 絕無欺場 ^^

接著來的是煙三文魚沙律 ~ 因為他說好久沒吃生果了. 所以點了這一款 . 不過真的要說 : 煙三文魚太咸了啦 ~~ 我吃了一點點受不了... 主攻生果去 !

其實這完沙律也感覺飽飽的了..可是現在上了意粉 -0-

5隻蝦子 , 再加上了一些芝士粉在上面. 嗅到覺得很香 ~ 就吃了一點點 . 不過真的太飽了 .2人吃不完 >__< !
最後. 再來一杯檸檬茶作結尾. 呀....已經飽到不想動了.

所以我常跟他說. 我們二人去吃自助餐的話 , 真的很不化算...
他點過頭後....沈默了 XD 哈哈.
付錢過後. 經理問我們對今次的食物是否滿意. 也多謝我們的光臨.
我覺得這間店的職員真的很有禮貌 , 而且會盡責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所以. 在這兒容我由心的說句 : 謝謝 , 你們的表現都很好 ^_^ !
接著, 在濕滑的街道上 , 二人拖著手 , 飽得不願身軀 , 搖搖擺擺的歸家去
雖然很多人說. 意粉屋的東西不及以前那麼好吃.
而且如果要說種類. 意粉屋360一定款式更多.
不過如果大家想要一個坐得舒適, 而且有禮貌服務的店子. 這間店子我真的大力推介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