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你有善用SAMPLE嗎? 就用SAMPLE化個妝 愉快 分類: 化妝類

日常不少人也會拿SAMPLE ~ 主因除了想試用其感覺再看看是否回購之外. 其二是帶去旅行也方便! 可是. 一直在拿SAMPLE的你, 有善用SAMPLE嗎?

今次就用SAMPLE化個妝 ~ (眼影就不是囉~~~)

底妝: 會用到MAQUILLAGE的粉餅 ~

這款是一次性的使用. 在旅行時使用或是補妝是十分理想之選~~~ 而且附上的小海綿質地也不錯~ 清洗乾淨可以帶著使用~~

今天出席完活動. 回家後一時心血來潮就來化個妝~

天氣太熱了. 回家我多會把頭髮弄高. 很少會看到把頭髮弄高的我吧~ (因為面型不好看啊...所以我極少會放頭髮下來..)

來看看素顏前的~

上底妝後 ~~ 黑眼圈遮掩著了. 看上去有精得多~~

(我因為長口瘡. 所以唇的位置下方明顯腫起來了. 其實笑起來很古怪....

說話.不說話都在痛= = !! 吃東西更痛 !!! 只能大叫真的 : 痛 - 死 - 我 - 了 !!!)

接著便來眼妝了~~ 是次用到白,淺紫, 銀灰, 黑, (對. 今次的眼妝沒用上眼線和睫毛液啊)

先用1號色打底~~

接著換淺紫色~ 使用範圍是三份之二~~~

然後用銀灰在色在眼尾三份一位置~

接著把黑色重點放在尾位~~

開眼 & 閉眼圖~~

眼妝完成了~ 在使用唇部的SAMPLE時. 先來介紹我愛用的護膏品之一 ~

CARMEX的LIP BALM ~ 價錢不貴, $29.9 便有一支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唇長期處於沙漠狀態 . 唇部產品就一定隨時跟身!!

而這支LIP BLAM不單便宜, 而且好用~ (唇部用後會有一點麻麻, 涼涼的感覺啊!)

用完以後嘴部有亮亮的感覺. 而且有軟化死皮之效~~ 所以每次用唇彩/ 唇膏我一定會先用這支打底 !

使用完之後再來使用上MAQUILLAGE的唇彩. (色號是P 357) 這隻粉色滿漂亮的~ 不過可能我唇色本來就比較紅. 我又沒有遮掉本來的唇色. 所以看上去還是紅多於粉紅.^^"

就這樣~ 輕輕鬆鬆又完成一個妝容了 ~ ^_^ ~

先從做了植眼睫毛之後. 十分方便, 完全不需再另外使用其他產品已有大眼感 ~ (不過 , 要再更強的大眼感, 看我2天後的文便知道了^__^ 十分漂亮的大眼妝好物啊!)

先來一張閉眼照~ 不過真的看不太清楚 >_< 所以接著的照片都直接開閃燈拍了.

開了閃燈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說這款妝容適合什麼場合. 嗯. 我會覺得是飲宴 / 晚上外出約會妝吧~

帶點濃妝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過 ~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其實 , 適當的露出頸項位置, 盤起一點頭髮, 反而是男生最喜歡的做型呢~~~~我也要來好好學怎麼做髮型了!!

因為想要成熟一點的感覺. 所以用上橙色的胭脂 ~~~ 

(可是....我看來一點成熟感都沒有.. -0- .....)

中秋節想要來個漂漂亮亮的約會妝. 這款也都OK啊~~~

大家對這個妝容又接受嗎 ^_^?

祝大家有個快樂中秋~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