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不少人也會拿SAMPLE ~ 主因除了想試用其感覺再看看是否回購之外. 其二是帶去旅行也方便! 可是. 一直在拿SAMPLE的你, 有善用SAMPLE嗎?
今次就用SAMPLE化個妝 ~ (眼影就不是囉~~~)

底妝: 會用到MAQUILLAGE的粉餅 ~
這款是一次性的使用. 在旅行時使用或是補妝是十分理想之選~~~ 而且附上的小海綿質地也不錯~ 清洗乾淨可以帶著使用~~

今天出席完活動. 回家後一時心血來潮就來化個妝~
天氣太熱了. 回家我多會把頭髮弄高. 很少會看到把頭髮弄高的我吧~ (因為面型不好看啊...所以我極少會放頭髮下來..)
來看看素顏前的~

上底妝後 ~~ 黑眼圈遮掩著了. 看上去有精得多~~
(我因為長口瘡. 所以唇的位置下方明顯腫起來了. 其實笑起來很古怪....
說話.不說話都在痛= = !! 吃東西更痛 !!! 只能大叫真的 : 痛 - 死 - 我 - 了 !!!)

接著便來眼妝了~~ 是次用到白,淺紫, 銀灰, 黑, (對. 今次的眼妝沒用上眼線和睫毛液啊)

先用1號色打底~~

接著換淺紫色~ 使用範圍是三份之二~~~

然後用銀灰在色在眼尾三份一位置~

接著把黑色重點放在尾位~~

開眼 & 閉眼圖~~

眼妝完成了~ 在使用唇部的SAMPLE時. 先來介紹我愛用的護膏品之一 ~
CARMEX的LIP BALM ~ 價錢不貴, $29.9 便有一支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唇長期處於沙漠狀態 . 唇部產品就一定隨時跟身!!
而這支LIP BLAM不單便宜, 而且好用~ (唇部用後會有一點麻麻, 涼涼的感覺啊!)
用完以後嘴部有亮亮的感覺. 而且有軟化死皮之效~~ 所以每次用唇彩/ 唇膏我一定會先用這支打底 !

使用完之後再來使用上MAQUILLAGE的唇彩. (色號是P 357) 這隻粉色滿漂亮的~ 不過可能我唇色本來就比較紅. 我又沒有遮掉本來的唇色. 所以看上去還是紅多於粉紅.^^"

就這樣~ 輕輕鬆鬆又完成一個妝容了 ~ ^_^ ~
先從做了植眼睫毛之後. 十分方便, 完全不需再另外使用其他產品已有大眼感 ~ (不過 , 要再更強的大眼感, 看我2天後的文便知道了^__^ 十分漂亮的大眼妝好物啊!)
先來一張閉眼照~ 不過真的看不太清楚 >_< 所以接著的照片都直接開閃燈拍了.

開了閃燈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說這款妝容適合什麼場合. 嗯. 我會覺得是飲宴 / 晚上外出約會妝吧~

帶點濃妝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過 ~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其實 , 適當的露出頸項位置, 盤起一點頭髮, 反而是男生最喜歡的做型呢~~~~我也要來好好學怎麼做髮型了!!

因為想要成熟一點的感覺. 所以用上橙色的胭脂 ~~~
(可是....我看來一點成熟感都沒有.. -0- .....)

中秋節想要來個漂漂亮亮的約會妝. 這款也都OK啊~~~

大家對這個妝容又接受嗎 ^_^?
祝大家有個快樂中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