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食食 !
人生離不開吃 ~ 所以今次來個2間店子的小介紹 ~
早前跟朋友聚餐. 來到了位於旺角的POKKA CAFE. 第一次來這間店子進餐 ~ (我很OUT嗎 ?? 沒錯.... 不過有來過總好過沒機會嘛 ~)

坐下之後送上一杯水~ 這個杯子底部不是平滑 , 是圓型的粒狀設計 ! 我想要防滑的功效吧 ! 很喜歡呀~~ 那兒可以買到 ??

是次點了一個$88的意粉 ,再加上$48有一個三文魚沙律 & 飲品 ~
先來送上三文魚沙律 ~~ (那個紫色的菜好苦啊!! 好討厭那個味道...)

三文魚其實也滿新鮮的 ~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生 . 只有新鮮的三文魚我才會吃 ~

很快 , 意粉也送上來囉 ~ 我這個是香辣雞肉意粉 ~ 對於今次的意粉我蠻滿意的 ~ 吃了二口我已說好吃了 ^__^ ~

飲品如果不加錢的話, 還是選回平常喝的檸檬茶好了 . 另外三個傻瓜選了其他飲品. 看來那個北海道巧克力飲品不錯呀 ~

很久沒見面. 說我說話多了. 人也變了. 外表成熟了....
嗯...就是越來越老了吧 ...-0- 哈哈..
~~**~~~~**~~~~**~~~~**~~~~**~~~~**~~
說到火鍋. 個人真的酷小肥羊的麻辣湯底 . 所以明知道貴. 有時也會忍不著去光一次!(平常買的湯包跟在小肥羊店吃的味道不一樣! 店裡吃的味道濃郁 , 香得多了! 有誰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今次4人行 ~ 我哥跟他女友也一起來了 ~ 因為我哥不太吃到辣, 所以來選個2款湯底吧
不過...不知怎的我們桌的爐要等好久好久才開始水滾起來..餓得肚子快不行啦!(我們有檢查過爐的設定..明明是在高的火位呀....) 而且火鍋配料等很久都沒送來...
所以說....旺角店的經理態度和職員態度都很不行.... 不願做不願動 .我看到很多點菜的人只要一叫他們...他們的樣子會變得....很討厭 = =!
下次我會選回荃灣店去吃的 !
因為心急人等不到水滾... 接著便放下這個墨魚滑下去 ///

這個附送的羊肉....4人中只有 1個人會吃 = =" 可以說是浪費呀.. 那種羊肉的"蘇"味超濃..我受不了 !!

沒什麼味道的鯇魚片 ....

以前吃火鍋一定不會吃午餐肉. 不過今次叫來了就吃一下吧. 原來也不會怪. 哈. 看來我以前想太多了 XD

最愛芝心丸 ~ 咬開時看到芝士流出來的那一刻感覺特別開心 (謎之聲 :你阿呆啊....有什麼好開心的..)

每次來到不得不吃的羊粉 ! 其實就是紅薯粉囉 ~ 可是我對這個羊粉真的有著一種超喜歡的執著感 ! 不吃不舒服呀 ~~

不過在開始吃不久時....我哥已沒有耐性 ...竟然一口氣把所有東西一次過放下去,隨他慢慢滾起來便算了 .

嗯...這是懶人做法.
吃完之後滿身都是小肥羊湯底的味道. 如果人家在你身邊走過一定知道你吃完小肥羊了呢 !
下次再來去那間店子吃好呢 ? (好想吃燒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