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102
累積人氣: 72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最近雜食篇 ~ POKKA CAFE & 小肥羊 愉快 分類: 飲食

食食食 !

人生離不開吃 ~ 所以今次來個2間店子的小介紹 ~

早前跟朋友聚餐. 來到了位於旺角的POKKA CAFE. 第一次來這間店子進餐 ~ (我很OUT嗎 ?? 沒錯.... 不過有來過總好過沒機會嘛 ~)

坐下之後送上一杯水~ 這個杯子底部不是平滑 , 是圓型的粒狀設計 ! 我想要防滑的功效吧 ! 很喜歡呀~~ 那兒可以買到 ??

是次點了一個$88的意粉 ,再加上$48有一個三文魚沙律 & 飲品 ~

先來送上三文魚沙律 ~~ (那個紫色的菜好苦啊!! 好討厭那個味道...)

三文魚其實也滿新鮮的 ~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生 . 只有新鮮的三文魚我才會吃 ~

很快 , 意粉也送上來囉 ~ 我這個是香辣雞肉意粉 ~ 對於今次的意粉我蠻滿意的 ~ 吃了二口我已說好吃了 ^__^ ~

飲品如果不加錢的話, 還是選回平常喝的檸檬茶好了 . 另外三個傻瓜選了其他飲品.  看來那個北海道巧克力飲品不錯呀 ~

很久沒見面. 說我說話多了. 人也變了. 外表成熟了....

嗯...就是越來越老了吧 ...-0- 哈哈..

~~**~~~~**~~~~**~~~~**~~~~**~~~~**~~

說到火鍋. 個人真的酷小肥羊的麻辣湯底 . 所以明知道貴. 有時也會忍不著去光一次!(平常買的湯包跟在小肥羊店吃的味道不一樣! 店裡吃的味道濃郁 , 香得多了! 有誰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今次4人行 ~ 我哥跟他女友也一起來了 ~ 因為我哥不太吃到辣, 所以來選個2款湯底吧

不過...不知怎的我們桌的爐要等好久好久才開始水滾起來..餓得肚子快不行啦!(我們有檢查過爐的設定..明明是在高的火位呀....) 而且火鍋配料等很久都沒送來...

所以說....旺角店的經理態度和職員態度都很不行.... 不願做不願動 .我看到很多點菜的人只要一叫他們...他們的樣子會變得....很討厭 = =!

下次我會選回荃灣店去吃的 !

因為心急人等不到水滾... 接著便放下這個墨魚滑下去 ///

 

這個附送的羊肉....4人中只有 1個人會吃 = =" 可以說是浪費呀.. 那種羊肉的"蘇"味超濃..我受不了 !!

沒什麼味道的鯇魚片 ....

以前吃火鍋一定不會吃午餐肉. 不過今次叫來了就吃一下吧. 原來也不會怪. 哈. 看來我以前想太多了 XD

最愛芝心丸 ~ 咬開時看到芝士流出來的那一刻感覺特別開心 (謎之聲 :你阿呆啊....有什麼好開心的..)

每次來到不得不吃的羊粉 ! 其實就是紅薯粉囉 ~ 可是我對這個羊粉真的有著一種超喜歡的執著感 ! 不吃不舒服呀 ~~

不過在開始吃不久時....我哥已沒有耐性 ...竟然一口氣把所有東西一次過放下去,隨他慢慢滾起來便算了 .

嗯...這是懶人做法.

吃完之後滿身都是小肥羊湯底的味道. 如果人家在你身邊走過一定知道你吃完小肥羊了呢 !

下次再來去那間店子吃好呢 ? (好想吃燒肉呀!!!!)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