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11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五  |
~~第一次到馬場,就是為了SASA婦女銀袋日~~  |
分類: 生活日常 |
這麼大的人, 我都沒入過馬場呢~~~ (別笑我..><)
而在10月16日那天, 我便把我的第一次入馬場 , 獻給 = SASA婦女銀袋日 ~~
那天約了曼麗一起到場~~
先付了$10的入場費, 得到這個漂亮的胸章~~ (我會送給媽媽呢~)

剛入場. 便可以看到這個"最佳帽飾演繹大獎"的活動~~

看到這些漂亮的帽子也忍不著一定要去拍照一下啦~~~
先來看QUEENIE的示範~~

再來看看曼麗的示範 ~~

曼麗說遮著半面神秘一點...哈哈

這張相就拍下來做紀念囉~~~
恭喜YAN美人得到這個獎項的大獎呢^__^~~

到處走走. 看到還有帶頭馬的遊戲 ~ 我都不懂什麼馬是比較熱門囉~ 看了一會. 我就投3號了~
祝大家好運~~~~

原來到處也有不少馬兒的擺設呢~~~

馬鞍下的天使~~

那麼. 真的馬兒呢???? 我們走了出外面看看~~ 天氣很好, 人也很多呢~~

在跑了在跑了~~ 看著那麼多人在叫喊自己支持的馬兒, 感覺好特別呢~~
好好玩的感覺~~

接著, 去了看陳豪~~ 好可惜好遠啊>__< 陳豪真的好高大~~~~
中了獎的女士還可以來個愛的抱抱~~羨慕啊~~~~

而在會場旁邊也有不少帽子發售呢~~~
看. 每一頂都很漂亮吧!!!

而且EVIT PERONI這品牌 , 在場內購物也有東西送呢~~
他們家的髮飾我都很喜歡~~~~~~閃閃的好漂亮啊!

突然看到有一個位置很多人在拍照. 原來台上的美人MODEL下來了給大家拍照~~~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跟這位美人合照了~~ (她真的好高啊~~~)

3點多時跟曼麗去了沙田吃下午茶, 突然接到電話說我們都中了獎. 要坐的士跑回馬場去~~~
拿了小禮品後, 大約5點多時, 我們便離開馬場了 ~~
開心好玩的一天就這麼快完了~
來看看我拿到什麼禮品回家吧!
1)在BABYALPHA那兒登記, 拿到的NUXE清肌液
2) SASA衣著大獎中的優異獎- EVIT PERONI髮夾
3) SHE.COM 抽中的帽子

髮夾就是這一隻了~
大家覺得如何? 嘗試過把頭髮盤起再夾上, 這樣看上感覺好清爽又帶著溫婉感覺 ~~
很不錯呢~~~

而在SHE.COM 抽中的帽子. 有米色和粉紅色選擇.
米色比較容易帶出街上用. 所以選了這一款~
大家覺得漂亮嗎?

看著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 花了好多心思出席這個活動.
單是看. 已令人覺得很興奮了!!
希望下一年可以再參與這個好玩的活動吧:)
大家今年又有參與嗎??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m
m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