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72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第一次到馬場,就是為了SASA婦女銀袋日~~ 愉快 分類: 生活日常
這麼大的人, 我都沒入過馬場呢~~~ (別笑我..><)
而在10月16日那天, 我便把我的第一次入馬場 , 獻給 = SASA婦女銀袋日 ~~
那天約了曼麗一起到場~~
先付了$10的入場費, 得到這個漂亮的胸章~~ (我會送給媽媽呢~)


剛入場. 便可以看到這個"最佳帽飾演繹大獎"的活動~~

看到這些漂亮的帽子也忍不著一定要去拍照一下啦~~~
先來看QUEENIE的示範~~

再來看看曼麗的示範 ~~

曼麗說遮著半面神秘一點...哈哈

這張相就拍下來做紀念囉~~~
恭喜YAN美人得到這個獎項的大獎呢^__^~~

到處走走. 看到還有帶頭馬的遊戲 ~ 我都不懂什麼馬是比較熱門囉~ 看了一會. 我就投3號了~
祝大家好運~~~~



原來到處也有不少馬兒的擺設呢~~~

馬鞍下的天使~~

那麼. 真的馬兒呢???? 我們走了出外面看看~~ 天氣很好, 人也很多呢~~

在跑了在跑了~~ 看著那麼多人在叫喊自己支持的馬兒, 感覺好特別呢~~
好好玩的感覺~~

接著, 去了看陳豪~~ 好可惜好遠啊>__< 陳豪真的好高大~~~~
中了獎的女士還可以來個愛的抱抱~~羨慕啊~~~~

而在會場旁邊也有不少帽子發售呢~~~
看. 每一頂都很漂亮吧!!!

而且EVIT PERONI這品牌 , 在場內購物也有東西送呢~~
他們家的髮飾我都很喜歡~~~~~~閃閃的好漂亮啊!

突然看到有一個位置很多人在拍照. 原來台上的美人MODEL下來了給大家拍照~~~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跟這位美人合照了~~ (她真的好高啊~~~)

3點多時跟曼麗去了沙田吃下午茶, 突然接到電話說我們都中了獎. 要坐的士跑回馬場去~~~
拿了小禮品後, 大約5點多時, 我們便離開馬場了 ~~
開心好玩的一天就這麼快完了~

來看看我拿到什麼禮品回家吧!
1)在BABYALPHA那兒登記, 拿到的NUXE清肌液
2) SASA衣著大獎中的優異獎- EVIT PERONI髮夾
3) SHE.COM 抽中的帽子

髮夾就是這一隻了~
大家覺得如何? 嘗試過把頭髮盤起再夾上, 這樣看上感覺好清爽又帶著溫婉感覺 ~~
很不錯呢~~~


而在SHE.COM 抽中的帽子. 有米色和粉紅色選擇.
米色比較容易帶出街上用. 所以選了這一款~
大家覺得漂亮嗎?


看著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 花了好多心思出席這個活動.
單是看. 已令人覺得很興奮了!!

希望下一年可以再參與這個好玩的活動吧:)
大家今年又有參與嗎??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m
m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