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失眠..(按 : 妳應說是長期都失眠吧!!)
如果平常不作遮暇.就會看到我那雙又黑又深又多紋的眼睛..
看到也真的會給人問...到底妳有多久沒睡好啊...
連大貓貓也都看不過眼..不願看我了....

呀....真傷我心呀....>__< !!
最近有幸一試來自美國醫學美容品牌 - SkinPeptoxyl 眼部護理皇牌產品~~

(這可是擁有超過30年研製高效醫學美容品的經驗啊~~~產品均以針對問題.重點解決為理念.為講求品質人士提供
品牌所有產品都均經嚴格測試!!! .證實產品的效用及安全性..大家可放心使用^_^ )
這次更可以試到其皇牌產品-全功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 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
~~**~~~~**~~~~**~~~~**~~~~**~~~~**~~~~**~~~~**~~
先來介紹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ANTI-AGING

這款產品價錢是港幣$398 , 合共 30ML

製造地是U.S.A~ 更為大家所放心使用 + 有保證~~
而產品中成份有 : Haloxyl™ (2%)
有助緊緻肌膚,同時均勻膚色,維持肌膚光澤,有效減退黑眼圈
Environmental Stress Protector (ESP) Complex (5%)
即仿生貹肽複合物,揉合2種不同功效的胜肽(Tripeptide-2 三胜肽 + Dextran 葡聚糖),
有助活化、緊緻、保護肌膚,預防因外在環境侵害而導致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分解
日本蓼科雜草 : 亮白暗沉肌膚
綠茶及迷迭香萃取物 : 抗氧化
DermLift Complex
提升肌膚的有效成分,當中包括聚三葡萄糖及海藻萃取物,幫助緊緻、拉緊鬆弛、下垂的肌膚。
按壓式出口設計 , 方便使用不用直接接觸產品 ~~ 最適合我這些懶人使用了~

產品是透明的啫喱 . 個人覺得沒什麼香味 . 所以怕香料成份的用家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而輕輕推開之後 , 只需再輕印一下. 很快便可以吸收完了~

大家想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嗎? 給大家一個圖片以供參考吧 :)

使用方法 :
早或晚使用,潔面後,取適量輕塗於眼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可再配合眼霜使用,亦可單獨使用或作妝前眼部隔離霜使用
而我自己就會先取多一點量在眼下位置 , 接著再輕印上去, 整個眼窩 & 眼骨位作一輕柔按印動作~

不消一會便完全吸收完了~ 這款產品感覺清爽不油膩 ~ 不論是夏天使用或是冬天使用同樣合適~~~
更是適合任何皮膚 / 成熟性皮膚使用啊~~
~~**~~~~**~~~~**~~~~**~~~~**~~~~**~~~~**~~~~**~~
Matrixyl 3000 Advanced Eye Lifter
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這款產品價錢是港幣$350 , 合共 13ML . 產品到期日可於樽底看到啊~~

而產品中成份有:
五胜肽3000 : 有助預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破壞,以達致更緊實、更有彈力的肌膚
3D Remodelling Complex :隨著年齡增長,彈力蛋白會降解。本成份是一種天然植物萃取,能直接對抗彈力蛋白降解的原因
支援肌膚網絡,使眼下部位的輪廓回復年輕 ~
四胜肽 : 減少眼袋和眼腫,恢復嬌嫩眼部的彈性
巴西莓油: 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含有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滋養皮膚細胞
打開蓋子之後. 可以看到產品上有一白色膠蓋另行蓋著~

如果大家有信心可以好好保存的話可以不需要, 不過, 如果自問不行的話, 就跟我一樣乖乖保留著吧~

(眼霜 : 用我吧~~ 快用我吧~~我有抗皺 + 消除細紋 + 緊膚 + 提升作用耶~~~)
(天使 : 好吧好吧. 我來用你了~~ 別急 )
產品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可是一點都不厚重~~

再來輕輕推開. 發覺質地很輕盈 , 而且帶著潤潤的感覺~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使用黑眼圈精華後.以無名指輕柔塗抹適量於眼部
我的習慣都是先在眼底下點上幾點再輕印上整個眼窩 & 眼骨位 ~~
這樣不單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 而且接摩動作有排毒作用耶~~~
而且吸收度高. 對眼睛不會做成負擔~
使用完 , 絕不會令眼睛長油脂粒 ~~ 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這款適合成熟性皮膚 / 乾及脆弱性皮膚~~~
(就是我這種人了..常常揉眼又眼睛皮膚越來越不好的懶人!!)
~~**~~~~**~~~~**~~~~**~~~~**~~~~**~~~~**~~~~**~~
又來到有圖有真相的時侯了~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眼部對比圖吧
由於我的眼紋是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要短期內立即消失是不可能的~
不過改善是一定有的~~
來看圖囉~~~
左眼
那條深深~的眼紋啊...還因為我長期"粗暴"的對待變成一分為二的眼紋....
使用後眼紋有變得淡一點了~~~ 紋路也沒之前那麼深耶~~~

右眼
我對這邊的眼睛沒那麼粗暴啦 ~ 不過長期揉眼 & 戴CON時拉扯眼睛引起的眼紋....
看....是明顯的好幾條分出來.....ORZ....(要命....好孩子別學我這樣不好好打理皮膚呀....)
而在使用後. 黑眼圈的範圍有看得出是淡了一點 + 收細了一點呢~~~~~~
(這於這個功效我是偷笑了出來.因為黑眼圈的範圍之大是我很介意的呀!!!)
而細小一點的眼紋也微微淡了一些~~

只要耐心的用. 我相信效果會更明顯 ~~
試用十多天後 , 如實報導這次SkinPeptoxyl 孖寶的體驗心得~~
未知試用中的你又覺得效果如何?
做一個美人 , 眼部皮膚也不能忽視啊~~
別像我那麼嚴重時才來學急救 >__< 早一點為眼睛來個美容投資吧~
如果你說. 什麼時侯要開始打理?
我就覺得由 20歲就要好好開始了 ~ (不過如果某些人天生麗質的話 , 也可以遲一, 兩年囉~)
你 .
想要好好的為眼睛來個長期保養得宜的投資嗎?
超過30年歷史的SkinPeptoxyl 眼部護理皇牌產品是你的信心之選~~
為了要大貓貓也都不怕我那黑眼圈 + 深眼紋~
我也得好好使用這個皇牌組合一直護理才行了~~
這個在SA SA可以發現到其芳蹤啊 ~
早前更有組合價來購買一套2支產品呢~
有興趣的美人們不妨親身到SA SA專店看看吧 :)
想了解更多這品牌的其他產品, 可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web2.sasa.com/skinpeptox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