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快到了~
各位美人們在打算如何歡渡聖誕節時, 應化什麼妝容, 穿什麼衣物都已頭痛不已吧!
可是啊, 我們往往就會忽視了頭髮!!
頭髮做型也都很重要啊~~~
天使在7月時修薄了頭髮之後, 都沒再去打理了.
還越來越長耶...都已長過背骨位了. 看著不停開叉的髮尾...真的很頭痛!!
幸好早前參與了"styleups.com X Hip Hair Culture X Shiseido Professional 幫你整靚頭"的活動~~
成為幸運兒, 可以有機會修剪一下了~~~
14號那天 , 下班之後便立即趕到位於尖沙咀的 Hip Hair Culture去了~~
位置也很好找 ^__^
在上一樓時, 已看到樓下的玻璃櫃中放了不少品牌的頭髮洗護品~~

咦. @@ 這不就是2R中的家姐嗎 !!! 原來早前她為了慈善而剪短頭髮, 也是來Hip Hair Culture 弄的呢!!!

店的面積滿大的 ~ 坐位也不會跟其他客人太近.感覺舒服呢~~~~
(避免了坐其他客人坐太近. 總有不好意思, 給人看著的怪怪感覺)
一進去已看到超大的鏡子了~~~ 還可以看到街外景~
忍不著要拍下來~~

坐下不久. 已有一位美女同事來為我送上一杯水了~
還有膠蓋蓋著, 不用怕有污物飛進去呢`
這是其他店沒有的啊~~~ 感覺更貼心!!
而且我還看到店內有FREE WIFI提供!
這樣客人就算不看雜誌, 也可以使用WIFI上網看東西了~~ 值得一讚~

洗髮時, 更有提供頭皮按摩及肩膀按摩服務.
不過向來怕給人按肩的我只選擇了頭皮按摩這一PART~~
加上使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味道都很香.
感覺很舒適呢~~~
對. 來看看我弄做型前的髮型吧.
(嗯....忽視我剛下班時的一面累態吧 !!)
髮型沒有層次. 太長也不會好看呢...
一個好看的髮型. 總得有點層次感才對吧!!!

洗頭過後, 髮型師AVIS便來幫我吹頭髮給詢問我的大約髮型想如何剪及做型了~~
他說我的頭髮太長, 也沒層次感. 如果剪回一個層次感看上去感覺會好得多~
好~~ 我也懶的每次吹頭髮吹那麼久囉~~ (就是說我很懶嘛...)
剪吧!!
登登~~
AVIS幫我做好有層次的頭髮出來了~~~
本來是想留長回瀏海 , 可是要刺著眼睛...太煩了!!
還是再微剪一下好了 >__< AVIS也很細心幫我修理了~~~
之前頭髮束起來時, 盤到最高也總會有髮尾掉下來,
現在剪短了(我想有5吋左右吧. @@)
束起來時也沒有弄著額頭的煩惱了 ~~ (太長還是不行啦!)

因為另一天有要見男友嘛~~
所以也要永AVIS幫我來做個曲髮做型~ 夾一下~
看~~~ 可以維持了一整天啊. ^__^
(同事都以為我跑去電髮了. 哈哈)
夾得很好看~~ 我很喜歡呢~~
THANK YOU AVIS :)

離開前, AVIS給了我一張卡片
他是位很健談, 又會細心聆聽你想要什麼做型再給意見的髮型師~~
如果大家有興趣 , 不妨找他幫[忙一下聖誕節時要怎麼個漂亮的頭髮做型或打理吧!
(如果要找AVIS, 基本收費我沒記錯是$300 , 再另加指定師傅費用的 @@)
本來也想離開之際, 一位美女拿了黑色包包出來給我.
說是是次幸運兒也會有的禮品呢 ^__^ ~
(我是完全忘記了有禮品送耶. 哈哈. 幸好有那位美女拿給我~~ 感謝)
這款實用又漂亮的環保袋子~ 容量也滿大的~
很方便日常拿出外使用呢~
加上有粉紅色的錬飾在旁~~~ 好漂亮呀~~~

而且那兒也可以放一些小物在內囉~~~
十分實用!!!!

除了有那款實用環保袋, 還有頭髮用品耶~~
是Shiseido Professional 家的頭髮用品!!!

洗髮水 + HAIR MASK一支~~
我可以用來好好修護一下我那些如草般的頭髮了~~
呵呵~~~

當然. 夾了漂亮的曲髮. 也得拍下來留念一下~~~

側面看也是很漂亮的曲線呢~~~
所以說, 平日都是直髮做型示人, 偶爾來個曲髮做型感覺也不錯~~
雖然男人不太喜歡我電曲髮. 不過偶爾來一個曲髮. 他也都說不錯呢. ^_^ ~
天使個人很滿意今次的活動呢!!
而且一次過可以一試到這個專業服務 ~~由剪髮到洗髮用品都可以試到 ,
真的很感謝呢~~~
洗髮用品我會在日後再來一個試用報告的 ~~~
(不過日子要比較長一點囉~~~)
有時侯. 夾曲了感覺也滿像一個洋娃娃, 突然會變得年青不少呢~~
(我的面十分容易紅起來...沒有塗胭脂也紅得這樣...胭脂的錢可以省下來了~~~ :P )

如果大家喜歡, 不妨也去拜訪一下吧~~~
我在網上看, 大家對尖沙咀店的評價也很不錯呢 ^__^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漂亮做型過聖誕 ~~~
不知大家又有否去過styleups.com看看他們的最新資訊?
有沒有去過Hip Hair Culture 修剪頭髮?
有否使用過Shiseido Professional 的專業洗護產品呢?
以下為他們公司的FB , 不時會有活動及最新資訊呢. ^^
大家不妨加入, 便可以隨時留意新鮮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