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 來為頭髮做層次 ~ 開心又有禮的專業體驗*~ 愉快 分類: 生活日常

節日快到了~
各位美人們在打算如何歡渡聖誕節時, 應化什麼妝容, 穿什麼衣物都已頭痛不已吧!

可是啊, 我們往往就會忽視了頭髮!!
頭髮做型也都很重要啊~~~

天使在7月時修薄了頭髮之後, 都沒再去打理了.
還越來越長耶...都已長過背骨位了. 看著不停開叉的髮尾...真的很頭痛!!

幸好早前參與了"styleups.com X Hip Hair Culture X Shiseido Professional 幫你整靚頭"的活動~~
成為幸運兒, 可以有機會修剪一下了~~~

14號那天 , 下班之後便立即趕到位於尖沙咀的 Hip Hair Culture去了~~
位置也很好找 ^__^
在上一樓時, 已看到樓下的玻璃櫃中放了不少品牌的頭髮洗護品~~


咦. @@ 這不就是2R中的家姐嗎 !!! 原來早前她為了慈善而剪短頭髮, 也是來Hip Hair Culture 弄的呢!!!


店的面積滿大的 ~ 坐位也不會跟其他客人太近.感覺舒服呢~~~~
(避免了坐其他客人坐太近. 總有不好意思, 給人看著的怪怪感覺)

一進去已看到超大的鏡子了~~~ 還可以看到街外景~
忍不著要拍下來~~


坐下不久. 已有一位美女同事來為我送上一杯水了~
還有膠蓋蓋著, 不用怕有污物飛進去呢`
這是其他店沒有的啊~~~ 感覺更貼心!!

而且我還看到店內有FREE WIFI提供!
這樣客人就算不看雜誌, 也可以使用WIFI上網看東西了~~ 值得一讚~


洗髮時, 更有提供頭皮按摩及肩膀按摩服務.
不過向來怕給人按肩的我只選擇了頭皮按摩這一PART~~
加上使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味道都很香.
感覺很舒適呢~~~

對. 來看看我弄做型前的髮型吧.
(嗯....忽視我剛下班時的一面累態吧 !!)
髮型沒有層次. 太長也不會好看呢...
一個好看的髮型. 總得有點層次感才對吧!!!



洗頭過後, 髮型師AVIS便來幫我吹頭髮給詢問我的大約髮型想如何剪及做型了~~

他說我的頭髮太長, 也沒層次感. 如果剪回一個層次感看上去感覺會好得多~
好~~ 我也懶的每次吹頭髮吹那麼久囉~~ (就是說我很懶嘛...)

剪吧!!
 

登登~~

AVIS幫我做好有層次的頭髮出來了~~~
本來是想留長回瀏海 , 可是要刺著眼睛...太煩了!!
還是再微剪一下好了 >__< AVIS也很細心幫我修理了~~~

之前頭髮束起來時, 盤到最高也總會有髮尾掉下來,
現在剪短了(我想有5吋左右吧. @@)
束起來時也沒有弄著額頭的煩惱了 ~~ (太長還是不行啦!)

因為另一天有要見男友嘛~~
所以也要永AVIS幫我來做個曲髮做型~ 夾一下~

看~~~ 可以維持了一整天啊. ^__^
(同事都以為我跑去電髮了. 哈哈)

夾得很好看~~ 我很喜歡呢~~
THANK YOU AVIS :)

離開前, AVIS給了我一張卡片
他是位很健談, 又會細心聆聽你想要什麼做型再給意見的髮型師~~
如果大家有興趣 , 不妨找他幫[忙一下聖誕節時要怎麼個漂亮的頭髮做型或打理吧!

(如果要找AVIS, 基本收費我沒記錯是$300 , 再另加指定師傅費用的 @@)


本來也想離開之際, 一位美女拿了黑色包包出來給我.
說是是次幸運兒也會有的禮品呢 ^__^ ~
(我是完全忘記了有禮品送耶. 哈哈. 幸好有那位美女拿給我~~ 感謝)

這款實用又漂亮的環保袋子~ 容量也滿大的~
很方便日常拿出外使用呢~

加上有粉紅色的錬飾在旁~~~ 好漂亮呀~~~

而且那兒也可以放一些小物在內囉~~~
十分實用!!!!

除了有那款實用環保袋, 還有頭髮用品耶~~

是Shiseido Professional 家的頭髮用品!!!


洗髮水 + HAIR MASK一支~~
我可以用來好好修護一下我那些如草般的頭髮了~~
呵呵~~~

當然. 夾了漂亮的曲髮. 也得拍下來留念一下~~~

側面看也是很漂亮的曲線呢~~~
所以說, 平日都是直髮做型示人, 偶爾來個曲髮做型感覺也不錯~~

雖然男人不太喜歡我電曲髮. 不過偶爾來一個曲髮. 他也都說不錯呢. ^_^ ~
天使個人很滿意今次的活動呢!!

而且一次過可以一試到這個專業服務 ~~由剪髮到洗髮用品都可以試到 ,
真的很感謝呢~~~
洗髮用品我會在日後再來一個試用報告的 ~~~
(不過日子要比較長一點囉~~~)

有時侯. 夾曲了感覺也滿像一個洋娃娃, 突然會變得年青不少呢~~
(我的面十分容易紅起來...沒有塗胭脂也紅得這樣...胭脂的錢可以省下來了~~~ :P )

如果大家喜歡, 不妨也去拜訪一下吧~~~
我在網上看, 大家對尖沙咀店的評價也很不錯呢 ^__^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漂亮做型過聖誕 ~~~

不知大家又有否去過styleups.com看看他們的最新資訊?
有沒有去過Hip Hair Culture 修剪頭髮?
有否使用過Shiseido Professional 的專業洗護產品呢?

以下為他們公司的FB , 不時會有活動及最新資訊呢. ^^
大家不妨加入, 便可以隨時留意新鮮事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