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冷的. 皮膚也變得不穩定.
可是又想要好皮膚的感覺 ~~ 粉底就自然是少不了的一項!!!
早前在REVLON的FACEBOOK中成為幸運兒, 可以試用到新推出的修復再顏DNA活化粉底液
現在天使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REVLON 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CreamTM Makeup
「修復再顏DNA活化粉底液」 售價是港幣148

這款新品中 , 蘊含REVLON專利的DNA再生技術, 能有效保護皮膚細胞的DNA,對抗老化現象!!
(這是結合科學與美容智慧的成果啊!!!)
樽身更是十分特別!!
有別以往的設計. 是扭形的呢~~
(意思是我用了之後皮膚也能扭轉 , 變得更美嗎???)

老實說我真的鍾情於有保護膠封著的產品!!
自己親手撕下的感覺很好呀~~~
(其實重點是衛生問題!! 那有人喜歡買給人用過的產品呢!!)

撕開之後 , 便看看到產品的按壓位了~~
按壓式設計方便易用~~
而且也衛生的多呢~(紅色的蓋子十分醒目!!)

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CreamTM Makeup「修復再顏DNA再生粉底液」備有3種色彩可供選擇~
方便不同膚色的女士使用~~~
分別有
1) 010 Bare Buff
2) 025 Medium Beige
3) 030 Spice Beige
天使皮膚比較白. 所以最白的色號 10 便最適合我了~~
先來在手上按出一點點給大家看看產品~
這樣看上去是不是好像一顆小水滴呢~~

輕輕一推~~~
質感很滑又好推!!
而且水水的 , 完全不會覺得乾燥呢~

再來給大家看看手部的使用前後對比圖~~
使用後的手部皮膚看上去膚色會變得紅潤了一點點的呢~
而且效果也很自然 ^^

嗯..天氣轉變呢. 就是會有偶發性瘡瘡問題出現 ><
來放上只畫了眼線 , 仍沒上底妝時的相一張

整面用的份量如圖中所示~~~
足夠全面塗的耶~~~(用量真省~~~)
粉底推開時. 大家會發覺到當中有很細微的閃粉耶~~~

天使選擇以手指代替化妝掃囉~~~
(我喜歡手指擦開粉底~感覺更自如, 而且體溫的微熱能令粉底更貼服呢~)
先來眼骨下的位置以3點的方式點上, 接著再輕輕由內向外推~~

少不了就是來一個簪單易見的使用前後對比圖~
天使先使用了一邊面部 , 另一半沒有塗上粉底
大家看得出分別嗎?
面色整個明亮起來了!!!!

對於怕麻煩的我來說. 粉底中含有防曬是很重要的啦!!!!
而這款粉底液中含有SPF20 , 可以不用再另外塗上防曬用品 , 更能讓妳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
(這是最適合懶人使用的好物呢~~)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近鏡看~~~
使用前的毛孔位置還真的有夠明顯呀....(傷心..)
使用後皮膚亮澤感十足!! 真的是皮膚有美得發光的感覺呀~~~~~
而且毛孔也變得沒那麼明顯!!
(如果我本來的皮膚也有這麼亮澤就好了!!!)

最最最喜歡的是天使用這款粉底完全不會覺得乾燥!!!
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粉底中有什麼成份吧!!!
成份包括有 : 維他命B3、維他命E、西印度櫻桃精華、六胜肽、高效保濕劑及獨特DNA再生配方
以上成份可防止皮膚細胞DNA受到損害 , 增加膠原增生, 具極高抗氧化功效 ~~~
同時為肌膚注入大量鎖水因子,令肌膚年青、豐盈、嫩滑

不用多說. 來看示範是最實際的!!!
嶄新科技喚醒年輕基因,產品經研究顯示,96%女士見證,連續使用兩星期,
面部表情紋及幼紋消失,肌膚回復彈性、充滿光澤。從此年齡與肌膚再不成正比!
質地柔滑透薄 , 讓您在化妝同時可以進行護膚程序
只需1 Step,瞬間喚醒年輕亮肌!!!!!

出來的妝感不會厚, 而且自然又貼服~~
其實我平常都很懶. 沒有說要在使用粉底前用上底霜之類的....
直接用了有防曬成份的護膚品便直接上粉底了 (懶人就是我~~~ XD)
可是出來效果真的很美!!
不會有死白的面色問題發生, 而且當中的細微閃粉, 在完成整個妝容後,
出來效果又亮澤感十足!! 連打亮的光影粉都不需要用到呢!!!!
懶人愛美第一步就是找到好用的粉底~~
天使今次嘗新試, 感覺很滿意呢!
大家又有試過這款粉底嗎??
如想了解更多. 請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吧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hk?sk=wall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