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天使最近可以寫回多點有關自己的東西了 ^^
最近會多說一點的就是買物跟吃啦~~~
這樣大家會否有興趣看一點 ^^?
說到福袋. 其實天使真的好喜歡~ 可惜以前只有日本才能買到. 總是要上網找人來幫忙買 ><
(現在日買高企呀... 我真的不敢買太多 ><)
話說其實天使很喜歡LIZ LISA的..他們的福袋我都買了3年.
可是越來越貴啦.... (而且我也不年輕了.再穿那麼可愛會否給人罵我好噁心 =0= )
我在決定怎樣好的時侯.
有天收到PINKY GIRLS的電郵說有福袋訂購 @@
沒想太多的我...就這樣買下來了~
23號那天到尖沙咀拿東西時. 剛好有電話來說可以拿了~~
(喔耶~~~~ 剛剛好的呢~~~)
是次的福袋盛惠$1250 ~~~(天使買他們家的福袋買了2年~~)
其實福袋有什麼真的不知道啊...
所以真的只能說.. 別求太理想 @ @ (逃)

不知道大家有否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呢?
其實很多也很漂亮耶~~ 不過價錢當然也都成正比就是了...
好啦好啦~ 來說回福袋~
今年的福袋.櫃妹說很超值~ 因為有一個袋子會一起送上~
而袋子就是這個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是覺得不錯啦~~ 可是要挑剔的就是裡面沒有內袋!!!! 吼吼
不過拉鍊位置還是有的~ 如果想要入袋就得自己動工一下啦~~~
(孩子別懶了. 自己做吧!)

衣服呢?? 就在袋內了~~
今年共有7件東西呢~ (連袋子算啊!)

先來看小飾物~~
第二件出場的是 - 啡色的幼腰帶~~~
這個是滿好配搭的啦~~ 所以這個我還很滿意~

第三件出場的是 - 上衣

可是...我對上衣的理解不是應該多布一點的嗎???
怎麼會是一件半截的衣服????
天使年紀大了...不會再穿那麼少布啦!!
所以這個真的不太喜歡...(淚)
第四件出場的是 - 下身

這是一條很有學院風的半身裙子~
對只愛穿裙的我看來就很適合了~
而且也是深色系~~ 這個我喜歡~~
接著第五件是 - 連身裙

呃..這個應如何形容呢..
說很土也不是..可是單穿也不合..
如果配上長衣穿感覺是超胖的....
只能說是不適合我吧...
嗚嗚...有美美想要收留她嗎 ?
我想這個瘦瘦的美人穿才會好看...
第六件出場的是 - 長衣

這件的設計不就是今年很流行的嗎~
天使一直想要買一件類似的~
現在可以擁有了~~ 讚啊~~
所以這件是滿意的
可惜的就是不是純白色而是暗暗的杏色了 ><
(好吧好吧. 其實穿上也都好看就不錯了)
很喜歡這個學院風的領子
(話說, 那個黑色領子是可以拿下來的啊€~~ 當然配著是好看點啦~)

如果配著裙子一起穿~~
登登~~~
天使又可以來一個學院風打扮了~~
(親愛的看到會不會說我裝年青嗎....?)

第七件 ~~~ 外套~~
這是半身短外套啦~~ 那天去拿福袋時, 可愛的櫃妹也是穿這件~
我覺得這件其實蠻好看的~~(心)

外套的特別之處是什麼呢?
重點是背後啦~~
那隻蝴蝶結~~~
我覺得這樣看上去好可愛啊~~

總的來說. $1250購買這個福值不值呢??
天使就覺得值了~~ 最少有4-5件東西我都喜歡~
而且也很好配搭~~
遲一點我要買一條紅色或橙色的半身裙來配這件外套呢~~~
這個穿來倒數外出玩也不錯吧~~~^^
那麼..liz lisa的福袋天使買不買好呢....
頭痛 ><"
大家今年又買了什麼福袋呢 ^^?
不妨一起分享一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