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2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五  |
~*※ 自費推介粉紅篇~ Clinique水嫩補濕眼膜 & ip 換新衣 ※*~  |
分類: 護膚類 |
對對對, 今次又來介紹天使個人自費推介品介紹了~
因為今次介紹的都是粉紅色的產品 ^^ 所以就是粉紅篇了~~呵呵~
說到 Clinique , 天使買過的產品也不少. 就是沒時間去介紹 >__<
(如2號的爽膚水, Moisture Surge gel , cream , 化妝的eye line gel , 眼影等等~)
最近有時間可以介紹一下 天使自費用後不錯的產品推介了!!!
第一次介紹這品牌的會是什麼呢??
登登~~~就是他們家的眼膜了~~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為何會是眼膜吧~~
立即來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水嫩補濕眼膜
價錢是港幣$220 . 一盒中有20 pads ~~
(也許大家會覺得一對要$22比較貴. 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是事源自年多前接觸到blogger yen ~ 她送了給我使用第一次後就愛上了~~~
(真的要感謝她讓我找到好用品 ^^)
淡粉紅的包裝, 對粉紅控來說 , 第一眼看到也喜歡了吧~
每一組都是錫紙封的獨立包裝,用起來也方便, 衛生得多了!!
(天使用過某日本品牌出的眼膜...一口氣十多片的放在一個膠袋中...
使用起來十分不便又要用手去接觸到其他仍沒使用的眼膜... 很不衝生呀!!!)
鍚紙封的背後也有印上使用方法~~

眼膜100%沒有酒精成份~ 對酒精會敏感的美人們可以放心使用 ^^
(我的眼睛容易敏感使用起來也完全ok~~)
用時記得清潔乾淨面部才使用囉~~
來點小資料 :
瞬間為眼部肌膚帶來深層滋潤的清新感覺,即時減褪因缺水引致的幼紋,並舒緩眼下皮膚,
令肌膚感覺柔軟嫩滑,而且不會在皮膚上殘留任何黏著的物質。
深層濕潤配方蘊含獨特的煥細胞蘆薈活水,有助加強濕潤程度,效果長久,
補充皮膚內的天然脂質,同時抽取空氣中的水份,鎖緊於肌膚內,令皮膚更緊緻細密

來打開給大家看看吧~~
在一個透明腸片上放著一對眼膜~~
如果大家問我有沒有香味.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香味呢~
所以對香料敏感的美人也可放心使用~

還是給大家看看正身樣子吧(笑)

惡搞時間又來了....@@
眼膜小姐 : hello 大家好~~我就是眼膜小姐了~~ 快來使用我在眼上
為妳們的眼睛充充電吧!!!
設計是是分了前,後式, 每一邊放著一片~~ 所以拿取時十分方便耶~
而且每片都是水水的~~~
給大家看看使用在眼上時的使用情況.
第一下的感覺就是. 超貼合眼形的!!!!!!!!!
那有這麼剛好的設計呀 !!!! 天使會再買就是喜歡這個設計如此貼服!!!!
不得不說一句 : good!!!

再來給大家看看側面吧~~~
也都是十分的貼服啊 ~~~~ 超愛這個設計的!!!
(這樣有沒有很像某N字的LOGO @@??)

使用方法 :
輕輕敷在清潔的眼下部份。敷上後休息10分鐘,以達到最徹底的補濕效果
最後,只需輕輕撕除水嫩補濕眼膜並丟棄,再輕按眼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
建議每周使用一至兩次
而使用過後 , 眼部皮膚有何變化?
拍給大家看看~~
使用前的看上去沒那麼水潤啦~~
使用後眼部肌膚是帶著淡淡的光澤, 水潤感~~~

再來近距離看看眼部四周肌膚 :
水潤感十足耶~~~~~

好像有一個光澤圈圈出來了的感覺~~呵呵
所以天使大推這款好用眼膜~~~
(記得是使用10分鐘就足夠了!!! 有時侯聽到人家說效果都不是那麼好..
原來她們用了十多 , 二十多分鐘...方法錯了就只能說句無奈囉!)
本來眼部肌膚比較乾 , 使用後那個水潤感和光澤感出回來 , 真的很喜歡呢~~~

想要有光澤感沒乾紋的眼睛, 也得好好護理一下~
有時間便來給眼睛做個水潤MASK吧~~~

來自眼睛的天使光環~~~
由Clini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水嫩補濕眼膜帶來給我 ^^
最後...為了感謝眼膜小姐的全力貢獻...
我來為大家送上使用後 , 給眼睛吸光光精華後的眼膜小姐照片乙張.....
眼膜小姐 : 我全身都乾啦....妳眼仔有返水潤光澤就好啦..功成身退..88啦大家~~~
天使按 : 感謝妳了~~~眼膜小姐~~ (淚)
惡搞完畢~~
不知有使用的大家又覺得如何 ^^?
~~~***~~~~**~~~~***~~~~***~~~~***~~~~
說到另一件粉紅物~ 就是我新買的I PHONE 機殼了~
本來天使一直用了一年多的殼後方開始出現裂痕....
而且漂亮的暗花也都沒有了 ><
天使一向都喜歡小白熊~~ (看我Y BLOG的名字一直用了那麼多年就知道囉~~)
所以有天在旺角某店看到這個既是白熊又是粉紅的機殼....
我就買下來了!!!
(也得多謝魔鬼在身旁一直勸言啦~~哈哈)

大家覺得漂亮嗎?? 天使就很喜歡了~
這一款機身買了$198~~~
最貼心的一點就是機殼上有很多水晶膠粒吧~~~~ 相信也會因時間關係脫落一點
而在內裡就附上了幾粒方便日後補貼用~~~
(日本的品牌商就是夠細心~~~ 讚~~~)

拆出來後看了一會.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了~~超可愛的耶~~~
2種我最愛的原素都在這兒~~~大愛大愛~~~

最後..也得向一直用了一年多的機殼說句 :
多謝妳~~~~ 88啦 ><

新的機殼, 我會好好疼惜妳的~~
在新的一年. 就請多多指教囉 ^^~~~
最近天氣都冷冷的. 大家要多穿一點, 小心別著涼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