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五   雨天


~*※ 自費推介粉紅篇~ Clinique水嫩補濕眼膜 & ip 換新衣 ※*~ 開心 分類: 護膚類
對對對, 今次又來介紹天使個人自費推介品介紹了~
因為今次介紹的都是粉紅色的產品 ^^ 所以就是粉紅篇了~~呵呵~
說到 Clinique , 天使買過的產品也不少. 就是沒時間去介紹 >__<
(如2號的爽膚水, Moisture Surge gel , cream , 化妝的eye line gel , 眼影等等~)

最近有時間可以介紹一下 天使自費用後不錯的產品推介了!!!
第一次介紹這品牌的會是什麼呢??

登登~~~就是他們家的眼膜了~~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為何會是眼膜吧~~

立即來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水嫩補濕眼膜
價錢是港幣$220 . 一盒中有20 pads ~~
(也許大家會覺得一對要$22比較貴. 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是事源自年多前接觸到blogger yen ~ 她送了給我使用第一次後就愛上了~~~
(真的要感謝她讓我找到好用品 ^^)

淡粉紅的包裝, 對粉紅控來說 , 第一眼看到也喜歡了吧~
每一組都是錫紙封的獨立包裝,用起來也方便, 衛生得多了!!
(天使用過某日本品牌出的眼膜...一口氣十多片的放在一個膠袋中...
使用起來十分不便又要用手去接觸到其他仍沒使用的眼膜... 很不衝生呀!!!)

鍚紙封的背後也有印上使用方法~~

眼膜100%沒有酒精成份~ 對酒精會敏感的美人們可以放心使用 ^^
(我的眼睛容易敏感使用起來也完全ok~~)
用時記得清潔乾淨面部才使用囉~~

來點小資料 :
瞬間為眼部肌膚帶來深層滋潤的清新感覺,即時減褪因缺水引致的幼紋,並舒緩眼下皮膚,
令肌膚感覺柔軟嫩滑,而且不會在皮膚上殘留任何黏著的物質。
深層濕潤配方蘊含獨特的煥細胞蘆薈活水,有助加強濕潤程度,效果長久,
補充皮膚內的天然脂質,同時抽取空氣中的水份,鎖緊於肌膚內,令皮膚更緊緻細密


來打開給大家看看吧~~
在一個透明腸片上放著一對眼膜~~
如果大家問我有沒有香味.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香味呢~
所以對香料敏感的美人也可放心使用~


還是給大家看看正身樣子吧(笑)

惡搞時間又來了....@@

眼膜小姐 : hello 大家好~~我就是眼膜小姐了~~ 快來使用我在眼上
為妳們的眼睛充充電吧!!!

設計是是分了前,後式, 每一邊放著一片~~ 所以拿取時十分方便耶~
而且每片都是水水的~~~

給大家看看使用在眼上時的使用情況.
第一下的感覺就是. 超貼合眼形的!!!!!!!!!
那有這麼剛好的設計呀 !!!! 天使會再買就是喜歡這個設計如此貼服!!!!
不得不說一句 : good!!!

再來給大家看看側面吧~~~
也都是十分的貼服啊 ~~~~ 超愛這個設計的!!!
(這樣有沒有很像某N字的LOGO @@??)

使用方法 :
輕輕敷在清潔的眼下部份。敷上後休息10分鐘,以達到最徹底的補濕效果
最後,只需輕輕撕除水嫩補濕眼膜並丟棄,再輕按眼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
建議每周使用一至兩次
而使用過後 , 眼部皮膚有何變化?
拍給大家看看~~

使用前的看上去沒那麼水潤啦~~
使用後眼部肌膚是帶著淡淡的光澤, 水潤感~~~

再來近距離看看眼部四周肌膚 :
水潤感十足耶~~~~~

好像有一個光澤圈圈出來了的感覺~~呵呵
所以天使大推這款好用眼膜~~~
(記得是使用10分鐘就足夠了!!! 有時侯聽到人家說效果都不是那麼好..
原來她們用了十多 , 二十多分鐘...方法錯了就只能說句無奈囉!)

本來眼部肌膚比較乾 , 使用後那個水潤感和光澤感出回來 , 真的很喜歡呢~~~

想要有光澤感沒乾紋的眼睛, 也得好好護理一下~
有時間便來給眼睛做個水潤MASK吧~~~

來自眼睛的天使光環~~~
由Clini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水嫩補濕眼膜帶來給我 ^^

最後...為了感謝眼膜小姐的全力貢獻...
我來為大家送上使用後 , 給眼睛吸光光精華後的眼膜小姐照片乙張.....
眼膜小姐 : 我全身都乾啦....妳眼仔有返水潤光澤就好啦..功成身退..88啦大家~~~
天使按 : 感謝妳了~~~眼膜小姐~~ (淚)
 
惡搞完畢~~
不知有使用的大家又覺得如何 ^^?
~~~***~~~~**~~~~***~~~~***~~~~***~~~~
說到另一件粉紅物~ 就是我新買的I PHONE 機殼了~
本來天使一直用了一年多的殼後方開始出現裂痕....
而且漂亮的暗花也都沒有了 ><

天使一向都喜歡小白熊~~ (看我Y BLOG的名字一直用了那麼多年就知道囉~~)
所以有天在旺角某店看到這個既是白熊又是粉紅的機殼....
我就買下來了!!!
(也得多謝魔鬼在身旁一直勸言啦~~哈哈)


大家覺得漂亮嗎?? 天使就很喜歡了~
這一款機身買了$198~~~
最貼心的一點就是機殼上有很多水晶膠粒吧~~~~ 相信也會因時間關係脫落一點
而在內裡就附上了幾粒方便日後補貼用~~~
(日本的品牌商就是夠細心~~~ 讚~~~)


拆出來後看了一會.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了~~超可愛的耶~~~
2種我最愛的原素都在這兒~~~大愛大愛~~~

最後..也得向一直用了一年多的機殼說句 :
多謝妳~~~~ 88啦 ><
 

新的機殼, 我會好好疼惜妳的~~
在新的一年. 就請多多指教囉 ^^~~~

最近天氣都冷冷的. 大家要多穿一點, 小心別著涼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