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天使一直好想吃某間燒肉很久了 @@
可是一直未能成事....
聖誕節期間得知在葵芳開了牛角.
不用說 , 難得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啦~~~
貓地, 我去食好野啦~~~88~~~
當然貓地是很不高興臭臭面的看著我....
等了快2小時才吃到. 等的腳都累死了!!!
可是為了吃, 沒法子!!! 因為我真的恨吃好久好久了.....

坐下之後就看到這份擺設了~~
那個濕紙巾不知何解我很喜歡...有點cool的感覺 @@

在旁邊也放著3款醬油~~~
第一次吃什麼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
我就各自倒出來吃了一點......

第一款有點像燒汁 , 甜甜的~ 中間的醬汁我不喜歡 = =
那個蒜鹽我就超喜歡了~~~~~~~~~~
(那個可以自己做到嗎? 我實在很喜歡!!)

他在努力點菜的時侯...我就在努力的拍照 @@
因為大家都很餓, 所以快快點一點就好了~~~

看著空空的碗兒......感覺就跟我現在肚子的情心一樣 - 空!!!

在點好菜之後, 侍應很快便把爐開著了.
我還在跟男友說菜都仍沒來那麼快開著為什麼啦 =0=
好熱呀!!!!!
就在這時侯菜就來了..(我的表情是 . 0___0".....)
不理了.....雖然給人聽到 = = 可是真的很餓...
先來吃的是這個辣油豆腐~~~ 這款辣油不會很辣又超香口~~
豆腐又滑滑的~~很快給我們清光了!!!
接著來的是 - 牛角飯~~~
我是在網上看大家都說來這間店一定要吃才點的~~
男友說這只是普通的飯嘛...只是加點紫菜 , 甜醬油而已...
可是我說.....
我喜歡吃啊@@...
接下來肉肉也來了~~yeah~~~
這時侯便要用到這個夾生肉燒的夾子了~~

先來的竟是...我不常吃的牛舌 =___=
(那刻心中不停在說為何不是肉先來....)
還要是厚身款......
不過老實說啦. 燒完之後質感還不錯~~~
連一向不吃的我也吃了2件~~~~

好了好了~~
有牛肉來了~~~ 是什麼肉跟什麼肉...
我忘記了!! 就是好吃就ok囉~~~~~
為了不吃那麼多肉, 所以才點了凱撒沙律~~
他說要吃點菜才行~~~ (很少男生會喜歡吃菜吧~~~ 呵呵)
這點的價錢是裹可以. 味道一般吧~

今次他自程來為我服務, 不用我燒呢~~呵呵
(其實只是因為我笨手笨腳....一邊燒一邊有油彈在手上他看不過眼叫我別動手=0=..)
看著肉變得金黃時..那種感覺很幸福~~~

因為金黃時就代表著...
可
以
吃
了
啦~~~~~~~

一邊配著蒜鹽吃, 感覺真的超幸福的啊~~~~~
他看到我的表情 , 笑了一下之後說....
豬......
(我 : ...=______=........)

連一向都不喝酒的我們也點了一杯雞尾酒~~
這是桃酒 + 檸檬酒~~
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喝完之後我們當然是不勝酒精...面紅紅的啦~~
(我還一直有點想睡的感覺,..開始有點暈暈= = ...所以証明我真的不能喝酒....)
吃完這次後~~~
下次也要再來多吃一次才行~~
燒肉真的有一種魔法呢!!
吃完之後會令人有一吃再吃的感覺!!!
今餐盛惠$380~~~
所以呢, 下次再來找你了~~~~
牛角~~~(心)
如需聯絡我 ,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