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71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 與友共聚美食吃不停 ※ *~ 愉快 分類: 飲食
最近真的不太想寫文 >__< 好想多寫美容以外的東西~

因為認識多了朋友 , 現在外出吃飯的機會比較多~~~^__^

最開心就是跟朋友吃飯~~ 每次都是期待~
今次就來介紹我跟這位好友之前吃過的東西吧~
(對, 是妳, 是妳呀~~衰鬼~~)

跟這位朋友一起就是快樂~~ 因為她是名符其實的"順德人"!
很多時侯吃東西都不會介意~~ 要吃的東西種類就更多囉~~
有天一起去沙田拿東西 , 接著便來到POKKA CAFE吃晚飯~~

這隻企鵝型調味樽真的好可愛~~


每次吃東西 , 最難捱的一定要等吃的時間呀~~~
所以喝水是指定動作! (止肚餓...一會嘛~~HEHE)

好像每次外出吃飯都只會喝的檸茶 @@
(不想加錢又懶的選擇? 就是他了!!! 檸茶一杯~~~)

我們今次每人一個定食~~~
她的牛扒定食, 本來我都很想吃 ><

可是...有印象的話大家都知道我吃牛時出現敏感的機會率是高達 90% ....
所以....眼看不能吃 >__<
( 不過她也知道我很想吃, 給了我一塊啦~~~呵呵~~)

而我就乖乖叫排骨定食囉~~
(可是我要說的是味道不是太好 >__ <......

定食中有配著珍珠飯 + 味噌湯一碗~~~
吃完之後真的飽飽飽~~~
這一餐定食大約$98左右 ~
再加一盛惠每位大約$110 ~
~~~~~~****~~~~~~*****~~~~~~****~~~~~~****~~~~~~~****~~~~
再早前一起去吃的下午茶~~
一直想試這款的下午茶好久了~~~

天使覺得這個很貴婦感覺 @@
(好吧..我的想法很傻.... 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__<)

2人吃圖中的東西 , 差不多了吧~~~
有雞翼 X 2 , 芝士腸 X 2 + 薯角幾條 , 魚塊 X 2~~~

上層的主要是麵包類囉~~~
好像漢堡包的那東西中間的肉排好好吃~~~ 肉汁滿滿~~
再配上"提拉米蘇" 作甜品~~
對我來說是滿足啦~~~ > 3 < ~~~

結尾不能少的 - 檸茶~~~
(對..又是他了 @@)


這一個餐大約每人好像$80 或是$90? 不記得了 ~~
~~~~~~****~~~~~~*****~~~~~~****~~~~~~****~~~~~~~****~~~~
接著某天相約在旺角行街街~~
吃泰國菜去囉~~~
(原因是...我好想好想吃生蝦~~~~)

點了一個2人餐~
先來的是生蝦耶~~~~ 每人可以吃到2隻~~~
真的很美味耶 ~~~ 生蝦還是要生鮮的才行!!
辣的過癮!!!!!!!
(小聲按 : 有美人們吃過不新鮮的嗎....?? 那種霉霉的味道超噁心的...!!!)

馬拉盞炒通菜 ~ 這個每次去吃泰國菜必叫的吧~~~
(是對我來說啦 @@)
這家加了新鮮的指天椒炒, 伴著吃更辣更過癮 ~~~ >//<

沒記錯的話這一味是咖哩雞吧 @@ 可是茄子 + 豆角的量比雞多出3倍….-0-…
而且這味不太好吃啊…>__< 超淡的咖哩味道

蟹肉炒飯 . 這味不過不失吧~ 不會太油 .
這個我們2人可以清光光~~

吃完之後再送上2小客的椰汁西米膏 ~ 味道不錯的~ (忘了拍照 @@)
這餐盛惠每人$140左右吧~~
下次如果可以再吃, 真想到九龍城那邊吃吃看 @@
~~~~~~****~~~~~~*****~~~~~~****~~~~~~****~~~~~~~****~~~~
某天我們又再聚啦~~ (男友說我們的關係很撲朔迷離 @@)
那天本想說到大家樂吃飯吧~ 看到煲仔飯就很想吃了.
然後她便建議不如到廟街吃吧!

所以2個人便由中環坐地鐵去找吃的囉~~
可是現在去吃真的超多人 + 要等超久 >__<!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早一點去能有位置吃的機會也大得多啊~)


先來個小蠔餅吧!! 不過這家粉的比例超多的 @@ 看上去好看… 可是蠔真的不太找得到..
(按 : 其實..這是炸粉餅吧 @@!)

不久之後我的咸魚肉餅飯也來了~~
香是香 ~~ 可是一個的量.真的是太多. 吃不完呢 ><
加上甜鼓油就可以吃囉~~
要吃煲仔飯 , 還是廁街吃風味多一點~~~

這次盛惠每人$50以下 ~~ 還算不錯囉 ^^

吃著吃著, 這段日子真的胖了好多呢 ~~
可是愛吃的心是不變的 XD

下次 , 再去找好吃的吧 :)

如需聯絡我 ,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