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 美肌飲料 + jelly 一起來 ~ 向美肌之路邁進※*~ 愉快 分類: 美肌食品

較早前, 天使曾介紹了有關由日本大塚集團所研發的美肌jelly~~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articles/623798/category/%E7%BE%8E%E8%82%8C%E9%A3%9F%E5%93%81%2F%E9%A3%B2%E5%93%81)
那個味道和口感都教天使十分喜愛耶~~~

在2月時份老是一直病不停.
這段時間天使除了吃藥吃不停. 其次吃+吃就是肌c的產品了~
今回來介紹的,是他們另一款骨膠原jelly和美肌飲~~~
立即來看看吧 :)

先來介紹粉紅界的骨膠原jelly ~~~
因為粉紅包裝, 所以天使喜愛 ~~~~
(按: 好啦. 妳又亂來自己編寫東西= =")

一盒中同樣有著7條 ~~~每天一條剛剛好耶~~~價錢也只是$69一盒啊
一星期潤肌 有補濕,彈滑,滋潤之效~~~ 現在天氣乾燥得那樣, 很需要滋潤吧!!!

雖然是甜甜的 , 可是這款產品是無糖 , 無咖啡因! 而且更是低卡食品~ 只有3.3路里而已~~
絕對可以放心吃囉~~


成份中有 :
1)  蜂皇漿精華   2) 維他命C   3)  硫酸軟骨素
4)  15,000 毫克海洋性骨膠原  5) 低分子膠原蛋白
6)  低分子透明質酸   7) 低份子多酚 8)葡萄糖胺
其豐富的滋養成分,能充分填補受損或老化細胞中
所流失的水分,使肌膚持久潤澤彈滑!

獨立包裝易於帶在身上 ~~ 同時背後也有印上產品到期日~
很便利於用家呢~~

說到潤肌效果. 天使就乖乖每天吃一條囉~~

好吧好吧. 我們晶瑩剔透的熱情果妹妹出來見大家了A___A" 嘿嘿
(請大家尖叫吧!!!)

熱情果妹妹 : 雖然我是長得很剔透 , 可是別對我動心呀. 哼哼

接著 ..... 熱情果妹妹還是逃不過給吃的命運.....再見了 ....@@

個人感想 :
jelly是熱情果味道~~~ 酸酸甜甜的很不錯呢 ~~
口感是軟軟的 , 帶著QQ口感 ~

(要是放在飲品中一起喝口感一定更佳~~ 那樣就變成美肌特飲了~~ hehe)
不過要注意的是 , 吃時千萬別倒過來 >___< 因為內裡有一些汁液會一起跑出來
(按: 對. 天使就是這樣弄得裙子都沾上可愛的熱情果味了.. @___@ " )

就是...天使一直在病個不停. 如果換著之前沒有吃美肌品, 皮膚一定會出現脫皮!
特別是鼻鼻的位置呢. 可是今次又發燒又一直流鼻水的都完全沒脫皮發生耶~~
是這熱情果妹妹的幫助嗎 @@?

~~***~~~***~~~~***~~~~***~~~~***~~~~***~~~~
接下來介紹的是串燒三兄弟, 啊. 不不不...
是"活肌三兄弟" 才對 ~~~~~
(因為一盒中有3支嘛 , 不就是三兄弟麼 @@?? )
(按: 妳這個死小孩老是一直亂改名字啦= = + )

此"三兄弟"的功效是激白 + 極滑 +  排毒 + 緊緻 + 再生

只需每天飲用1支 ,  3天即可活肌 , 刺激細胞循環再生~~~ 
而且持續飲用一星期的話 , 更可立即排走皮膚黑色素及體內毒素耶~~~
(至於信不信. 其實很看大家怎樣去介定囉 , 所以天使是覺得如果有興趣便可以買來試試)

並為細胞提供源源不絕的養分 , 令肌膚變得終極白滑緊緻!
很吸引人吧!!!!

當然. 因為當中成份珍貴 , 所以價錢也比較貴一點囉~~
一盒3支, 合共港幣$149 ~~

而成份有什麼呢??
1)  10,000mg 胎盤素精華 - 具有保濕, 滋養, 抗皺, 修復的作用, 令肌膚回復緊緻飽滿
2)   15mg 低分子透明質酸 - 保持水嫩, 持久彈性
3)   30mg 燕窩精華 - 保持肌膚彈性和柔軟性, 防止老化和促進再生的作用,
   令肌膚變得細緻, 倍感嫩滑
4)   1,000 低分子膠原蛋白 - 能淡化黑色素, 有效防止斑點和雀斑形成, 發揮高效美白作用
5)   100mg 維他命C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保護肝臟的解毒能力和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

同樣, 這款美肌飲是無糖, 無咖啡因, 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 ~~ 喝得更安心+ 放心~~
產品到期日在樽身和盒子上也有印上 ~
大家就記得到期前喝光光啦~~

天使是很喜歡這支美肌飲啦!!!
其味道絕不是苦苦的啊~~ 而是像芒果汁的味道~~~
甜味很多人都喜愛吧~~ 這樣感覺更討好 !

淡淡的黃色, 這樣看上去感覺更易於入口吧~
(我蠻害怕顏色太深的飲料. 總覺得那樣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

3支的效果如何?
我覺得 , 真的變的皮膚很漂亮就不能說了.

可是喝了3支 + 連續吃了7包美肌jelly 後 , 感覺是皮膚水水彈彈~~
皮膚是滑滑的呢

要一讚的是那個芒果味很得我心~~ 我很喜歡~~(心)
如果這個美肌飲可以再便宜一點便好了 ^_^

現在想回也很懷念那個味道耶 @@
(好吧好吧. 來找人來送我當禮物好了...嘿嘿)


以上產品在萬寧, SASA都可以找到啊~~~
有興趣一試的美美們不妨去看看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