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2月14日 情人節又來了~
不論是有情人或是未有情人的你/ 妳 , 也都祝大家甜蜜快樂每一天!
要開開心心啊 ~~
情人節當天少不了就是要一個漂亮的妝容去見情人吧!
天使在今個情人節就選擇了粉紅 + 啡的甜蜜系彩妝去見情人了 ^^
(男人嘛 , 多是會喜歡女生以粉紅系示人~~)
當然. 化妝越簡單 + 快捷是我這種懶人的首選!(按: 妳真的超懶耶!!)
這個妝容20分鐘不用就完成了~
雖然不是什麼花功 + 特別妝容. 也希望大家喜歡 ^_^
今次的妝容會用上下列的妝物.
包括有DR.CI LABO 的 BB CREAM , JILL STUART的眼影組, MJ睫毛液, AVANCE的眼線筆 ,
FASIO的唇彩及我的最愛CARMEX護唇蜜
JILL STUART的眼影組 ~ 買了這麼久也用的很少@@
第一格的色用於整個眼窩位置.
第三格用於眼皮的三份二位置
第四格用於眼尾的部份.
第三格我用於下眼頭的位置 ~ (不過..好像看不出來耶 @@)
懶人的教學完結了. 我直接把化出來之後的眼妝放出來~
簡單的層次感眼妝就出來了
在旁邊看效果好像比正面的看得出有顏色耶 ~
(好吧…我的拍攝技巧真的有點問題 >_< 抱歉)
平常也極少用胭脂的我. 在這個甜蜜日子也都來用一下增加一下氣色 ~
來可愛一下吧 ~ 用上的是SOFINA的胭脂 ~
淡淡的粉紅胭脂 + 閃亮的唇 ~
這樣為整個妝容也添加了一點甜美~~
整個妝容完成了 ~
淡淡的妝容, 配著粉紅眼妝和面蛋透著淡淡的粉紅感 ~

我還是習慣貓眼式的眼線~ 所以我總是在尾位會向上勾
(如果大家想增加可愛/可憐感的話, 眼線向下畫便能帶出那種感覺!)

希望這個粉紅妝容會為大家帶來甜蜜的一天吧 ^_^
再來塗上粉紅的指甲油~ 用到是只是這3支 ~
SHU家的護甲油, 接著用泰國買回來的甲油塗上 ~ 最後再加上ETTUSAIS的甲油保護表層~
簡簡單單就完成粉紅甲了~~~

這天一定要粉紅的過著這個甜蜜日子 ~~
說到巧克力. 很多美人都會親自動手做. 本來我也打算自己做的
可是他說 : 如果你買某某品牌的巧克力給我更好 =0=…
所以…所以我就買下這個了 ~~

我不是不喜歡收花. 只是覺得送花的話用的錢太多了, 又不合理. 所以我跟他說別說花了. (要送時, 等求婚再送好了~哈)
可是. 既然花在情人節中也有著肯定的地位.
所以古人也會以花來表示女孩如花的美.
每一位女孩的美. 各有不同. 大家都是漂亮 .獨特的.
特此 , 天使選了這首歌.
送上SAMP的一首歷史悠久的歌 - 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女孩們. 妳們都是漂亮的 ^_^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