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雨天


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害羞 分類: 護膚類

VICHY的產品眾多. 大家又喜歡那一款呢?
VICHY的保濕產品天使覺得很好用呢 ^^
既不敏感又保濕效果很理想~~

而今次有幸一試他們家的新品 -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我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美白產品. 所以他們舊有的美白產品效果並不清楚耶~
不過使用之後就真的改觀不少!

2月15日領取之後, 晚上立即使用了 ~~
精華的容量合共 30ML . 價錢是港幣$390 .

使用也十分簡單. 基本洗面後, 使用爽膚水再使用就可以了~
(當然有需要可先多加補濕精華配合 ~~)

牙膏裝的設計, 使用起來雖然沒有按壓式般方便.
不過小巧設計也便於安放 (其實..主要是因為的的櫃子放的東西太多...)
產品到期日在背後的頂上可以看到 ~ 2014年到期~~
(不過也得注意. 開封後12個月內記得用光啊!!)


資料 : 
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 有效兩倍減淡色斑達28.7%
(報告是在66位35-60歲之中國女性進行為期8星期的臨床測試; 與舊配方相比)

VICHY推出醫學雙重亮白精華 ,
把全新美治活性成份深層亮白複合物 (DRM White™) 帶進真皮層
保護纖維母細胞同時減少黑色素產生 !

配合美白專利成份 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 及LHA,
截擊黑色素形成及均勻膚色!

因於按壓產品式設計 , 所以外加上的扭蓋是少不免的囉~
其實使用時有點感覺自己在使用軟膏 @@
~~~~***~~~~~~***~~~~~~***~~~~~***~~~~
在第一次使用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正當我打開蓋子之後, 發覺...為什麼一直按都沒有東西出來??
不會是那麼好運我的產品有問題吧....

於是我便再更用力的按著產品....

天使 : 奇怪....為什麼就是沒有東西的呀.....
難道精華乾掉了嗎?????
(那時心情真的很煩躁耶...@@ 頭上一個黑團轉不停的感覺...)

就在這時侯...我哥看到..就說:
會不會好像真的使用藥膏一樣內裡有膠封著呀. 有打開了看看嗎...

結果.....

結果.......

結果.............


當然是給他說中了 = = !


嗚嗚嗚!!!你害我用力按的好慘呀 >所以大家在使用前記得先把膠封刺個洞才使用.... 別跟我那麼傻...><
(按 : 是妳自己沒看清楚呀. 在怪什麼的 = = !!!)

幾經辛苦之後....精華出來了~~
這時侯我想起....雪榚 !!(別老是那麼貪吃啦 = =)

(心中立即發出 : yeah 的感覺 ~~~~)
幾經辛苦我終於見到你的真面目了!!!!!!

精華顏色是淡白色, 擦開之後不會有白色層在皮膚上出現.
同時精華成份中不含PARABEN防腐劑 , 耐受性於100%亞洲敏感肌膚測試而得來的!

難得的是輕輕一推 , 它的質感竟是那麼偏水的感覺!!!
完全不覺得油油的呀 ~~
(多數使用的美白品都是偏有點油 , cream的感覺. 但這個竟如此水感 , 讚!)


註 : 這張圖片在使用前膚色有誤差 >< 抱歉 . 其實膚色分別沒有太大差別的 )

我每次使用在面上的份量如圖中所示...
不過不同的是...我是圖中的份量用一邊面蛋而己 @@
即是這份量我是用上2次才OK ~~
(呃..我是大臉蛋嗎...@@)

使用後皮膚帶著淡淡光澤感. (圖片看不出來 ...><) 
吸收感方面 , 配合著打圈按摩很快便可吸收完了.
而且其偏水質感在使用上更令人喜愛 !!

天使的習慣 ~~ 在面上點上3點再由內至外推 ~~

啦啦啦 ~~ 水感的精華實在太好推了 ~~~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使用美白產品的感覺!
我只覺得自己在用的是保濕精華耶 ~~
(這真的是美白精華 @@ 只是質感是我個人覺得像補濕而已, 大家別誤會)

精華是帶有一點點香味的. 可是不會濃烈. 所以在使用上不用太擔心氣味的問題. 

給大家看看使用一星期前後的分別吧
(試用期由2月15日晚上至2月21日早上)

膚色改善上 , 個人覺得沒什麼大分別. 使用後皮膚是帶著微微亮澤感的 .
倒是覺得補濕效果可以同時兼備到.
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

那麼淡化色斑又如何?

最近下巴的瘡瘡和瘡印情況真是令我覺得極度憂慮!!!
色斑一直都不肯散啊.....(想入是我在壓瘡瘡時用力過深....現在真的...很礙眼!!!!)

可是一星期的效果...嗯. 是的....
淡印效果不明顯 >__< !!

試用一星期感想 :
由於暫時只使用了一星期. 老實說如果一星期見效去斑的產品我也不相信.
(原諒我的直接...><)
不過使用後完全沒有敏感情況. 而且是醫學產品所以我使用起來更放心.
加上我皮膚現在就處於乾燥狀態. 除了美白. 補濕也是我必需要做好的一環.
而這支美白精華也能給我補濕感 ~ 所以暫時使用一星期情況也不錯 ~

來個第一星期小評價 (5*滿分)
透亮度 : ***
去斑度 : *
吸收度 : ****
 

看了他們自家的報告. 其實也得用上一個月開始才會見效.
所以現在是耐心的等待期後的效果中 ~~

使用了一星期 , 現在精華給我壓得這樣子 = = " (我是粗魯妹...)
背面其實更壯觀..不過..還是算了..別看好一點...

三星期之後會再介紹使用 + 有什麼改善的感想 ^^

如果大家對這產品有興趣 , 可到 各VICHY專門店、萬寧、屈臣氏
或是醫學護膚顧問諮詢啊 ~~~

也可加入他們的FACEBOOK 以便了解最新資訊 :)
http://www.facebook.com/vichy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email protected]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