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72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四   雨天


~*※ 睫毛營造少女 & 姐姐風做型 ~ 愛比堤 ※*~ 愉快 分類: 化妝類

使用了假睫毛令眼睛變得更有神和精靈,
有使用的美人相信也一定會深深同意 ~
最近天使使用了All.Belle愛比堤假睫毛來化個妝容 ^^

用上的是
1) 自然款的紅色囍事 A2123
2) 濃密款的黑色迷人 A3122

2款盒上也有代言人丁小芹的使用圖效果給大家看看 ^^
這樣大家便更便於去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效果了 ~~

由於2款不同的睫毛給我感覺不一.
所以今次營造出2款妝容 ~~
分別是少女風 & 姐姐風做型 ~~
~~***~~~***~~~~***~~~~***~~~~***~~~
先來使用的是紅色囍事 ~

這樣看上去感覺假毛的質感很軟呢~ 完全沒有硬條條的感覺 ~

如果大家想要購買. 記得這個號碼是 A 2123啊~

最想不到的是原來睫毛也有生產日期印在盒上 @@
在拿取時大家別太粗暴在日間扯起. 記得是左或右先拿起啊~~
(要不是扯爛了心中會很想哭...)

打開盒子看到假睫毛一對和專用膠水 ~
(其實..小膠水呢...我最初以為是沒有送的耶 @@)

不過我還是喜歡使用另一款產品來幫忙貼 ~
(我使用的是雙眼皮貼的膠水~~)

等大約10秒左右有點乾便可痴到眼上去了~
(手殘的我.. 今次竟然試了2次便貼上了 ~~ YEAH~~)

說到少女風. 當然要甜甜的粉紅色囉~~~(對. 我又出動到G家的眼影盤了~~)
再在眼尾配上紫色來製造可愛感~ (咳...這樣又看不出顏色呀...真是 ><)
看. 在未貼上睫毛時..雙眼又麼沒神..空洞感啊....

而在貼上睫毛之後 . 看~~ 雙眼變得有神得多耶!!
(按 : 糟榚耶 @@ 現在看回相片...我有一隻眼的真睫毛沒夾好...穿崩了 ><
我是壞例子...好孩子別學我....記得貼上後要再夾一下啊...)

失敗例子之後 , 來個正確例子版本 .
貼上眼之後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這一對我覺得配戴得很自在的感覺~~~
(嗯...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甚少露齒笑我的...也來為了營造少女感..笑一下吧,..
來跟我一起說 : "  ~~ 芝士 ~~" (請自行轉做英文讀法...@@)
(按 : 妳好像傻瓜在笑呀...)
這一款效果出來不會太誇張. 如果日常約會妝容配上這睫毛使用也是一個不錯的考慮 ~~

我覺得甜美的女性們使用這款出來感覺會很可愛呢~~
如果在眼尾位置向下畫多一點 , 可愛 + 可憐感更會急升~~

我看到這樣的女生會有很想抱一下的感覺
(按 : 妳是變態姐姐嗎 = =???)

~~***~~~***~~~~***~~~~***~~~~***~~~
接下來使用的是黑色迷人~~~
(迷人不是PINK LADY才對嗎 @@... 按  : 好啦...死小鬼別再亂說話囉.....)
這款我覺得用來配晚妝是最適合的!!


這一款的號碼是 A 3122 ~~ 這一款是很合我的口味 ~~
(就是說~~ 要有很強烈的存在感才對嘛 ~~~ 呵呵)

如果想要突出自己, 這一款就對了 !!!

打開之後 ~~ 登登~~
很有質感(?!!? )的睫毛和小膠水出來囉~~~

不過呢..我還是選擇了其他 @@
我用了他們家的黑色款睫毛膠水~~
(用這個的好處是...連眼線都不用畫!! 對.. 懶人是我~~~)

這個存在感十足的睫毛....我來用你了~~~~(心)

說到這款睫毛.
天使覺得 , 其實煙燻眼妝 & 大地色系都十分相配.
我自己就選了大地色系來配 ~~ 下眼線位用黑色畫到一半. 眼頭位再用白色畫上 ~

好了好了...姐姐風來~
不想太甜美. 胭脂也懶的使用. 我覺得偏紅的唇色最有姐姐風感覺耶~
(我個人覺得而已 @@)
而且偏紅的唇色出來皮膚顯白效果增加不少呢!! 不過也不要太過火.

 要不然出來的感覺就會很老氣了
閉上就就看得見的存在感啊~~~ 讚~~~
如果用在晚裝上真的一絕~~ (謎之聲 : 好啦好啦..妳說了好多次了 = =)
 
放下頭髮就有著姐姐的感覺了~~
(再來一把聲音 : 我只覺得妳很傻而已...)
如果想要更突出大眼感覺. 那麼又如何是好?


答案就是...

登登~~~
把頭髮都約束起來吧!!! 大方的把瞼蛋露出來~
這樣看上去眼睛感覺更大呢!!!
(不信?? 先拉上多看一次再拉下多看吧~~ 這樣分別就出來了!)
 
所以如果想要更強烈的大眼感覺,
美人們. 請把長髮都束起囉 ~~ 秀一下妳們漂亮的臉兒吧 :)


大家又覺得那一款妝容比較適合自己呢 ?
化妝.中應該是隨心. 隨意而舒適的.
隨著心情去造出一個自己滿意的妝容.
那樣人也自信得多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