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假睫毛令眼睛變得更有神和精靈,
有使用的美人相信也一定會深深同意 ~
最近天使使用了All.Belle愛比堤假睫毛來化個妝容 ^^

用上的是
1) 自然款的紅色囍事 A2123
2) 濃密款的黑色迷人 A3122
2款盒上也有代言人丁小芹的使用圖效果給大家看看 ^^
這樣大家便更便於去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效果了 ~~
由於2款不同的睫毛給我感覺不一.
所以今次營造出2款妝容 ~~
分別是少女風 & 姐姐風做型 ~~
~~***~~~***~~~~***~~~~***~~~~***~~~
先來使用的是紅色囍事 ~

這樣看上去感覺假毛的質感很軟呢~ 完全沒有硬條條的感覺 ~

如果大家想要購買. 記得這個號碼是 A 2123啊~

最想不到的是原來睫毛也有生產日期印在盒上 @@
在拿取時大家別太粗暴在日間扯起. 記得是左或右先拿起啊~~
(要不是扯爛了心中會很想哭...)

打開盒子看到假睫毛一對和專用膠水 ~
(其實..小膠水呢...我最初以為是沒有送的耶 @@)
不過我還是喜歡使用另一款產品來幫忙貼 ~
(我使用的是雙眼皮貼的膠水~~)

等大約10秒左右有點乾便可痴到眼上去了~
(手殘的我.. 今次竟然試了2次便貼上了 ~~ YEAH~~)
說到少女風. 當然要甜甜的粉紅色囉~~~(對. 我又出動到G家的眼影盤了~~)
再在眼尾配上紫色來製造可愛感~ (咳...這樣又看不出顏色呀...真是 ><)
看. 在未貼上睫毛時..雙眼又麼沒神..空洞感啊....

而在貼上睫毛之後 . 看~~ 雙眼變得有神得多耶!!
(按 : 糟榚耶 @@ 現在看回相片...我有一隻眼的真睫毛沒夾好...穿崩了 ><
我是壞例子...好孩子別學我....記得貼上後要再夾一下啊...)

失敗例子之後 , 來個正確例子版本 .
貼上眼之後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這一對我覺得配戴得很自在的感覺~~~
(嗯...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甚少露齒笑我的...也來為了營造少女感..笑一下吧,..
來跟我一起說 : " ~~ 芝士 ~~" (請自行轉做英文讀法...@@)
(按 : 妳好像傻瓜在笑呀...)
這一款效果出來不會太誇張. 如果日常約會妝容配上這睫毛使用也是一個不錯的考慮 ~~

我覺得甜美的女性們使用這款出來感覺會很可愛呢~~
如果在眼尾位置向下畫多一點 , 可愛 + 可憐感更會急升~~
我看到這樣的女生會有很想抱一下的感覺
(按 : 妳是變態姐姐嗎 = =???)
~~***~~~***~~~~***~~~~***~~~~***~~~
接下來使用的是黑色迷人~~~
(迷人不是PINK LADY才對嗎 @@... 按 : 好啦...死小鬼別再亂說話囉.....)
這款我覺得用來配晚妝是最適合的!!

這一款的號碼是 A 3122 ~~ 這一款是很合我的口味 ~~
(就是說~~ 要有很強烈的存在感才對嘛 ~~~ 呵呵)

如果想要突出自己, 這一款就對了 !!!

打開之後 ~~ 登登~~
很有質感(?!!? )的睫毛和小膠水出來囉~~~

不過呢..我還是選擇了其他 @@
我用了他們家的黑色款睫毛膠水~~
(用這個的好處是...連眼線都不用畫!! 對.. 懶人是我~~~)

這個存在感十足的睫毛....我來用你了~~~~(心)

說到這款睫毛.
天使覺得 , 其實煙燻眼妝 & 大地色系都十分相配.
我自己就選了大地色系來配 ~~ 下眼線位用黑色畫到一半. 眼頭位再用白色畫上 ~
好了好了...姐姐風來~
不想太甜美. 胭脂也懶的使用. 我覺得偏紅的唇色最有姐姐風感覺耶~
(我個人覺得而已 @@)
而且偏紅的唇色出來皮膚顯白效果增加不少呢!! 不過也不要太過火.
要不然出來的感覺就會很老氣了
閉上就就看得見的存在感啊~~~ 讚~~~
如果用在晚裝上真的一絕~~ (謎之聲 : 好啦好啦..妳說了好多次了 = =)
放下頭髮就有著姐姐的感覺了~~
(再來一把聲音 : 我只覺得妳很傻而已...)
如果想要更突出大眼感覺. 那麼又如何是好?
答案就是...
登登~~~
把頭髮都約束起來吧!!! 大方的把瞼蛋露出來~
這樣看上去眼睛感覺更大呢!!!
(不信?? 先拉上多看一次再拉下多看吧~~ 這樣分別就出來了!)
所以如果想要更強烈的大眼感覺,
美人們. 請把長髮都束起囉 ~~ 秀一下妳們漂亮的臉兒吧 :)

大家又覺得那一款妝容比較適合自己呢 ?
化妝.中應該是隨心. 隨意而舒適的.
隨著心情去造出一個自己滿意的妝容.
那樣人也自信得多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