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和2月買了東西還真不少..
現在放一部份買了的東西看看吧~~
除了衣物. 其他東西都是在網上看久了給燒到敗下的 >///<
(所以呢..常常上網看東西..網路世界實在太多誘惑了...!!!)
在UNIQLO買下的保暖長衣...
老實說..當時還真的一心很有希望才保暖才買下來 - -

可是...事實跟廣告是相反的!!!
一點都不暖呀= = !!!!
在室內的情況下一點發熱的感覺都沒有...
就是完全沒有所說的發熱感....

現在這件衣服我只當作普通打底衫穿著了 = = !!

買下這件也是作打底用~ 因為摸上去很舒服所以也買下來了~
(我是個比較麻煩的人. 很怕穿衣會有刺刺感覺..連羊毛我也覺得刺...><
看來我皮膚真的很..怪....)

特別之處是有防UV吧 ~
(按 : 老實說...妳有多少時間會在陽光下呢? 妳這怕陽光的人. = =)

接著買下來是給燒得很猛的REVLON唇膏~~
早前看到不少人試了顏色很漂亮又水潤已很心動了.
在早前有特價$68時便到處看看~~

一直在找25號色. 找了好多間都給買光光了...
一心打算放棄時...
在一個角落發現了它 ~~(心)
立即就去買下來了~~ 心情突然變得很好~~ YEAH~~~
雖然我仍沒開來使用. 不過效果相信不錯 ^^
日後開了再來介紹一下~~
~~**~~~**~~~~*~~~~**~~~**~~~**~~~

接著又買了MENARD~~
在新年時有一個優惠很燒人. 購物滿$280便有福袋送~~
( 那時在FB上說價值$800 , 所以才一心要去 )
年初一早上便位於AMP的MENARD 去排隊購買 ~~
那時大約9點多吧~

在前面大約有4位女士在等待.
終於到我了. 我買了$408的綠水套裝.
在紙上寫, 明明是有一支綠水 + 5粒面膜紙 + 100COUPON....
可是....我想說到最後那些職員沒有給.
我很有禮貌的問也都沒有答.....她的態度是根本不想理我....
( 十分認真的說...那位束著長髮的BA態度真的十分不行!
不知那天有去的SIS們有沒有受到同樣對待...)

由於我第一次買綠水. 所以用法我也不清楚....
那位BA最後也沒回答我...
我對MENARD的BA態度真的很點...失望
結果$408的套裝只有一片面膜 + 綠水而已...

所以, 天使想請問一下有使用的SIS們.
可以大約告訴我使用方法嗎??
謝謝 >__<

一支有160ML. 也可以用上好幾個月囉~~
等我用完手上的保濕品便立即開來使用 ^__^
(樽身真的很漂亮耶. 在日光下照射上去看...很美~)
當然. 大家關心的是福袋有什麼送吧~
首先有這個 ~~ 面膜5片~~

這款面膜有看過SIS介紹說不錯~~
所以看到有這個面膜感覺也不錯 ^^
其次福袋有這2件~~

2011年兔年的乖 和 粉底一盒 ~~
先說說粉底吧~
是41號色. 我仍沒使用. 看過色號不會太深.
相信色號也OK.
可是....其實我拿到這盒時. 這個緬盒大約是給某人拆開過幾次吧.
紙盒都起角爛爛的了....

(不過, 算了吧. 沒有給人使用過就OK了....)

而這個兔型的皂也很可愛~~
我仍在考慮到底應不應該用好呢 @@
不知道今年有買MENARD的SIS們, 大家的福袋內有什麼產品呢 ^^?
最近又再敗家了~~ 遲一點再來介紹一下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