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又去吃牛角了~~~
呵呵呵呵呵~~~~~~~~~~
(朋友 ...妳笑什麼? 大家都知道妳吃了牛總是出事長敏感粒粒呀 = =)

這次和我哥跟他女友一起去吃~4人行
等了快2小時. 腳都等到麻麻的了 =0="
(可是我堅持要吃...嗯....)
坐下時大家的腳都痛得不行 = ="

所以點菜也以極快速的點好就算了...
等吃的期間呀....一直在跟我哥說要等很久才能吃啦 = =
結果..待應突然出來幫我們點著火爐...
(給他全聽到了= = " 很醜怪呀!!)

奇怪地今次超快上菜@@
(是因為聽到我們餓的關係嗎.??)
先來的是牛舌~~~
我只吃燒的 @@ 這個配著蒜鹽吃真是一流呀~~~~

這個壺漬牛~~
上次沒有機會試. 今次當然要吃吃了~
可是說得很美味嗎? 我又不覺得耶...

不過份量還OK的~ 所以人多的話也可點來一試.
然後來了小食~
今次點了王樣玉子豆腐!!!

就是在上方有加雞蛋啦~
看那個樣子總是覺得很一般..就在想男人啊..怎麼你會點這個....
可是這個竟然很好吃 @@ 4人一致認同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定要點!!)
再來是牛角沙律~
這個..我覺得是騙錢的嘛....嘖嘖....

貴一點. 而份量又不是特別多. 看到紅紅的東國本欲為有蟹柳肉..
誰知那只是蕃茄而已 >< 味道也不及凱撒沙律 = =!!
這個一定不會再點!
來了這味的時侯在想..
咦. 原來這兒有雞肉的啊!!@@

對...我真的以為牛角只有牛肉吃而已.....
(朋友..你見識少而已 @@)
不過這一味芝士雞肉味道還不錯呢~~~~
然後來了海鮮薄餅~
可是...我拍照時手震了 ><"
這一味又是完全不好阿 == 浪費錢啊
極不推介點這一味.....
材料少是意料中事. 可是上菜時都不熱只是微暖...
真的不好吃!!
再來這個是上級牛??不記得了0.0"
看肉身感覺好像很漂亮...

所以我便立即拿來燒燒看味道如何~
幸好牛很快熟~ 要不是要等很久的話我會覺得太痛苦了= =

要說的話這個味道真的不錯~
雖然是貴一點吧~ 可是再吃的話也會點~
當中有其中一款是辣味牛??
所以附上了這個辣椒油. 可是完全不夠辣 ><
反而是因為添加了麻油的關係所以很香.

是香多於辣的醬油吧~~
這次點了的飲品. 這是我喝的橙汁有酒精飲品~
這個味道不算特別. 而入口沒有酒味 0.0

是不愛有酒精重重的人士選擇之一吧~
我哥跟我男人點了這杯上次有喝過的桃味酒精飲品~
可是沒有第一次般那麼好喝...
是轉調配飲品的人員嗎?
這個根本是喝普通無味的梳打水而已 = =" 一點甜和桃味都沒有...
喝這杯飲品的2人都表示極失望....
下次一定不要再叫這杯耶.
反而我沒有拍下來的飲品 - 巨峰提子酒精飲是最好味的一杯!!!
下次我要喝那個!!!!
上回看到大家都說一定要試試這兒的甜品.
今次我有點來一試了~ YEAH~~~
這是兩味的銅鑼燒~
在燒之前待應會幫大家換新的燒網. 再教大家每邊燒15秒左右便可吃了~

兩個味我都有吃到~~
每件一分為四~~哈哈
口感是比較有趣~ 既冷又熱的感覺~~~
再來是鯛魚燒~~
同樣是兩個口味~
對不起. 這個我又手震了 ><"
口感跟銅鑼燒差不多耶~
不過我覺得銅鑼燒好吃一點~~~
這餐盛惠差不多$800 左右. 我哥說還可接受吧~
不過下次比較想一試伊呂波呢~
好想快點有機會再吃耶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my fb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