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雨天


~*※ 愛吃的人就是不怕糟糕 之 再吃牛角 ※ *~ 愉快 分類: 飲食
看標題就知道我又去吃牛角了~~~
呵呵呵呵呵~~~~~~~~~~
(朋友 ...妳笑什麼? 大家都知道妳吃了牛總是出事長敏感粒粒呀 = =)

這次和我哥跟他女友一起去吃~4人行
等了快2小時. 腳都等到麻麻的了 =0="
(可是我堅持要吃...嗯....)
坐下時大家的腳都痛得不行 = ="

所以點菜也以極快速的點好就算了...
等吃的期間呀....一直在跟我哥說要等很久才能吃啦 = =
結果..待應突然出來幫我們點著火爐...
(給他全聽到了= = " 很醜怪呀!!)

奇怪地今次超快上菜@@
(是因為聽到我們餓的關係嗎.??)

先來的是牛舌~~~
我只吃燒的 @@ 這個配著蒜鹽吃真是一流呀~~~~

這個壺漬牛~~
上次沒有機會試. 今次當然要吃吃了~
可是說得很美味嗎? 我又不覺得耶...

不過份量還OK的~ 所以人多的話也可點來一試.

然後來了小食~
今次點了王樣玉子豆腐!!!

就是在上方有加雞蛋啦~
看那個樣子總是覺得很一般..就在想男人啊..怎麼你會點這個....
可是這個竟然很好吃 @@ 4人一致認同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定要點!!)

再來是牛角沙律~
這個..我覺得是騙錢的嘛....嘖嘖....

貴一點. 而份量又不是特別多. 看到紅紅的東國本欲為有蟹柳肉..
誰知那只是蕃茄而已 ><    味道也不及凱撒沙律 = =!!
這個一定不會再點!

來了這味的時侯在想..
咦. 原來這兒有雞肉的啊!!@@

對...我真的以為牛角只有牛肉吃而已.....
(朋友..你見識少而已 @@)
不過這一味芝士雞肉味道還不錯呢~~~~

然後來了海鮮薄餅~
可是...我拍照時手震了 ><"
這一味又是完全不好阿 == 浪費錢啊
極不推介點這一味.....
材料少是意料中事. 可是上菜時都不熱只是微暖...
真的不好吃!!

再來這個是上級牛??不記得了0.0"
看肉身感覺好像很漂亮...

所以我便立即拿來燒燒看味道如何~
幸好牛很快熟~ 要不是要等很久的話我會覺得太痛苦了= =

要說的話這個味道真的不錯~
雖然是貴一點吧~ 可是再吃的話也會點~

當中有其中一款是辣味牛??
所以附上了這個辣椒油. 可是完全不夠辣 ><
反而是因為添加了麻油的關係所以很香.

是香多於辣的醬油吧~~

這次點了的飲品. 這是我喝的橙汁有酒精飲品~
這個味道不算特別. 而入口沒有酒味 0.0

是不愛有酒精重重的人士選擇之一吧~

我哥跟我男人點了這杯上次有喝過的桃味酒精飲品~
可是沒有第一次般那麼好喝...
是轉調配飲品的人員嗎?

 
這個根本是喝普通無味的梳打水而已 = =" 一點甜和桃味都沒有...
喝這杯飲品的2人都表示極失望....
下次一定不要再叫這杯耶.

反而我沒有拍下來的飲品 - 巨峰提子酒精飲是最好味的一杯!!!
下次我要喝那個!!!!

上回看到大家都說一定要試試這兒的甜品.
今次我有點來一試了~ YEAH~~~
這是兩味的銅鑼燒~
在燒之前待應會幫大家換新的燒網. 再教大家每邊燒15秒左右便可吃了~

兩個味我都有吃到~~
每件一分為四~~哈哈
口感是比較有趣~ 既冷又熱的感覺~~~

再來是鯛魚燒~~
同樣是兩個口味~

對不起. 這個我又手震了 ><"
口感跟銅鑼燒差不多耶~
不過我覺得銅鑼燒好吃一點~~~

這餐盛惠差不多$800 左右. 我哥說還可接受吧~
不過下次比較想一試伊呂波呢~
好想快點有機會再吃耶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my fb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