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 特別試用 - 不知名粉底一試 ※ *~ 愉快 分類: 化妝類
是次的活動最吸引我之處. 就是其不公開名字, 2款粉底給大家一試.
在不知名的情況下. 大家就憑自我感覺來決定那款較好~~

好. 今次的試用有意思. 天使覺得蠻特別的.
在2個容器中. 分別裝了2種牌的粉底.
分別是粉底 A 和 粉底B . 同樣都是純白的顏色. 出來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打開蓋子後. 立即可以看到2款雖是同樣純白的粉底真正樣子了~.

先來對比一下的就是粉底的顏色.
但顏色明顯有著分別了.

顏色方面. 粉底A的粉底液出來顏色是我喜愛的白. 不會灰灰沈沈的,
而粉底B的粉底液. 說是純白. 可是我自己覺得比較像自然色的感覺 @@
單是這樣看. 也能看到顏色差別吧!!
~~~~~~~~**~~~~~~~**~~~~~~~**~~~~~~~**~~~~~**~~~~~**~~~~~
水潤度
粉底A的水潤度對比起來較高.
在試在手上時. 感覺也很水潤, 在推開方面很輕就能推開了

粉底B的水潤度就差一點了.
在試在手上時. 我還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 (為什麼會這樣的...)
而在推開時. 質地因為較杰 , 所以推開時也不夠水潤. 質地也不及 A那般滑身

~~~~~~~~**~~~~~~~**~~~~~~~**~~~~~~~**~~~~~**~~~~~**~~~~~
面上實試篇

先來擦顏照一張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分別.

接著,
先來介紹粉底B的試用感
上面時. 第一感覺就是怕...
(因為我在試在手上時有刺刺感 ><...而試在面上時. 也都有同樣感覺....)

由於粉底B的質地較厚. 所以推開時也不會十分易於推開.
而且其氣味也有點怪怪的....(這令我更想道...到底是什麼品牌的粉底呢....??)

完成全面的效果圖如下~ 這是在閃燈下拍攝的~

由於色號實在不對面部. 所以第一感覺就是有點灰沉.
不是我想要的自然亮澤感重的效果呢 >__<

再來給大家看一個近鏡效果.
這樣看上去感覺很不錯吧?
其實我覺得這款粉底的貼薄度不太夠.
上面後感覺很焗耶!!! 皮膚好像有呼吸不到的感覺....

而且對我個人來說也比較乾了一點.
所以這款粉底個人真的不太喜歡.
如果要說這款粉底有什麼好. 那便是其遮暇度充足吧!

再來給大家看看在日光下的對比效果.

日光下會看到面部的膚色比頭部還要深上一度呢...

 
但因為我對這款粉底有敏感(皮膚感到刺痛) 及氣味, 焗身的效果來說.
天使在10分之中. 只會給這款粉底 4分.....
~~~~~~~~**~~~~~~~**~~~~~~~**~~~~~~~**~~~~~**~~~~~**~~~~~
再來粉底A的面上試用

單是在粉底的水潤度 , 粉質的伸展度方面.
這款粉底第一次試在面上時, 感覺都很理想

在出來的色澤方面. 是我最喜歡的
看出來跟我面色不會相差太遠 . 只是剛上面時可能會白了一點點. 但再過一會之後顏色就不會有過白情況了~)

在面上第一感覺是這款粉底很貼薄. 皮膚呼吸的很自在耶~~哈哈~
在遮暇方面. 因為天使面上暫時也沒有太多紅印. 所以不能比較.

不過在遮蓋黑眼圈方面.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耶~~~ 單是薄薄一層也能遮蓋7成.
接著我再輕印一點在眼圈位置. 眼圈也都立即乖乖不明顯了~~

再來給近鏡給大家看看效果~
這樣看也能看出皮膚很有水水的感覺吧~~~
 

出來效果自然, 不會令皮膚有焗促感 , 而且有著陣陣微香.
在幾方面的優勢來說. 如果這款粉底10分之中要給多少分的話.
我會給9分!  (一分扣掉是因為我完全不知是什麼品牌耶...如果太貴的粉底我不捨得買)
在試用期間. 2款粉底中最滿意就是粉底A了 ~~
粉底A
妝容持久度理想. 由上班到下班之後. 除了鼻的位置之外. 其他部位的妝容也保持得理想.
而且妝容不會因為出油的問題而令面色變暗沉. 加上水潤度充足.
面部完全不會覺得乾和感覺透薄.

粉底B
由於會有刺痛感. 所以我選擇在假期才一試...
可是其持久度比A差呢. 在外出二小時回家後. 面頰的位置有浮粉情況發生.
而且對我來說太乾了....所以這款我真的很不喜歡耶 ><
 
整天使用後. 妝容也不會變得灰灰黃黃的.
所以今次的試用中. 粉底A深得我心.
在是次比試中大獲全勝!!!!

~~~~~~~~**~~~~~~~**~~~~~~~**~~~~~~~**~~~~~**~~~~~**~~~~~
及後. 在今天出文前2天. 我才知道. 原來是次神秘粉底A的試用.
原來就是 ZA的粉底液啊!!!
(ZA的粉餅我有用過. 在開架來說他們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可是粉底液真的第一次接觸)

老實說, 我真的沒想到是ZA耶. 他的效果比起專貴品牌也很不錯耶!
單是出來效果和之價錢也都是十分吸引人+ 值得購買之選!
大家在看過是次比試之後. 不知又會否有興趣親身去一試呢?

便宜的開架產品. 未必一定及不上專櫃品牌.
或許. 這次一試後 , 效果一定會比妳想像中更好! ^_^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my fb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