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愛美但又很懶的女性. 敏感偏乾性皮膚 ,極愛香水! 支持五月天!!跟妳分享日常美容護膚個人小事~ :)
.
MinmayChan
暱稱: Minmay C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 把HELLO KITTY 帶...
~*※ 初手臂脫毛體驗 ...
~*※多用途的油 - Myt...
~*※ 美顏不求人 - HA...
~*※ 對抗油脂過盛的修...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頭髮類 (1)
護膚類 (50)
化妝類 (28)
內衣類 (2)
生活日常 (8)
身體護理 (3)
美肌食品 (2)
脫毛 (1)
飲食 (15)
落妝類 (1)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71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 失敗的淡綠簡易眼妝 ※*~ 愉快 分類: 化妝類
春回大地. 天氣最近也開始變得更暖和潮濕了.
想要一個清新一點的妝容來迎接春天的來臨.
清新的眼妝可能會為大家帶來一點春意和綠油油的感覺 ~

今次用到的妝品如圖.
JM 的粉底 , MQ的眼影 , YUMEI的眼影 , MAYBELLINE的眼線液和FASIO的睫毛液 ~
(我還是懶人一個...要我用太多的東西去完成一個妝容...我...會選擇越少越好 @@)
以上的妝品除了JM的粉底價位較高, 其他的價錢都是很大眾的價錢啊~~

少不了又是嚇大家的時間...素顏圖一張.

 
皮膚好. 可以很懶的去弄太多...可是一病了或是出瘡瘡..
還是使用上一點點粉底來調整一下面色比較好一點耶~

好. 懶人的三格使用前後圖又來了~
MQ的眼影先作打底用~
接著再掃YUMEI的淺藍色眼影
最後再以綠色使用在3份2的眼窩位置.

 
按 :
對...天使十分清楚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藍色對吧 >< 變化不大.
話說天使真的很喜歡這隻眼影色,不想浪費再來挑戰一下.
可是啊....以上效果是我死命的掃上8-9次才有的顯色...
(看到這兒. 大家會想...是不是不再用比較好 @@???
嗚...有那位高人可以指點一下有什麼方法不浪費到這眼影又可以顯色好一點呢...>_<

當然想要更有神. 一條眼線真的幫忙不少啊!
這支MAYBELLINE 眼線筆易用又好畫~ 輕鬆的能畫到一下到尾~~~~
而且會有一點閃粉在內 ~ 看上去閃閃的啊~~
而FASIO的睫毛液其實是墨綠色的啊~~
在睫毛液的頂位有一個用來畫眼線的筆頭. (可是....一點都不好畫...會畫的眼痛 ><)

掃上睫毛之後, 嗯...睫毛都打結的樣子啊....@@
所以用上了PANASONIC的電睫毛捧來幫手解決一下這個小問題~

 
不過可能我的用太久了. 電力不足. 所以在維持度方面不太好 ><
特別在使用尾位的時侯...好像完全不夠熱啊 -0-.....
還是乖乖的再買新電池替換吧-0-....

所以. 極快又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眾人拋垃圾ING : 這是什麼呀. 那麼隨便啊妳 . 喝喝!!)

 
我的化妝習慣是先上眼妝再上底妝~~因為眼妝畫差了. 可以整個再落掉重來~
但底妝上了眼妝又畫差了... 我就覺得會很頭痛要很花時間再來@@ (說到底...就是懶!!)

完成眼妝再來底妝囉~~~
使用在全面的份量如圖~~~ 因為這款粉底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到現在皮膚不太穩定的我來說就適合了~~

慕絲狀的粉底. 使用時一定要用手指上啊~~
可能第一次接觸時大家會覺得有點難使用. (因為當中的粒粒要花點時間去用到平滑~~)
可是效果出來不會太死白. 有接觸過的朋友也都說不錯用呢 ^^
這個品牌的粉底真的不錯~~ 我打算遲點去拍攝也拿這支給化妝師用耶~

在唇部方面也不能忘記啊~
本來唇色偏紅的我. 基本上也比較少用唇膏.所以唇彩還是我手袋中的最佳良伴 ~

話說這支唇彩最初接觸時因為顏色看上很深不喜歡.
可是早幾星期前再拿回出來用. 咦. 效果也不錯啊~~
現在成為我的愛用品了~~因為單用一層已經很閃閃.
再上一層的話, 大家喜歡的玻璃唇效果就輕易出來了~ 最喜歡是他不會乾燥!!
我懶的時侯單上這個 , 極易脫皮的嘴嘴也沒脫皮啊~
這是我會再回購的唇彩 ^^


來張近鏡圖~~
眼線呢...我就是每次都不自覺飛起來....(按 :妳有那麼想要飛嗎....?)
眉型呢, 組CHRIS神手一修後. 現在好畫的多了~~ YEAH~~

最近的天氣令人好想睡...加上感冒大發 + 失聲...
皮膚狀態真的差了好多好多啊...現在每天來保濕都不太足夠 ><

就是這樣..一個零難度的妝容就出來囉~~ (按: 妳的眼妝有效果嗎...小姐? )
不過有些人會覺得 . 綠色. 比較難使用. 對吧?

我個人覺得淺綠色比較合皮膚白的女生. 所以使用起來.
就算外出也不會太怪啊~

春夏妝容. 主打還是清新自然.

有時侯不需要太多.
就算只上一個底妝, 再配上一條眼線. 這樣出來感覺也很有神啊~

 
這篇文章拍攝時. 天氣很好耶~
(不過我還是不外出了....我怕陽光曬 ><)
我家女兒就乖乖的在床邊看著和睡下午覺~~

 
女兒現在年紀大了. 9歲多囉.
白內障 , 膽固醇高問題都出來了....
說實在的. 每次看到她那樣也都擔心想哭...
我也不求什麼了. 只求她健健康康的陪著我...
可是遲一點....我也要決定她是否應再做手術..但她已做過2次手術...如果再做我真的怕身體受不了...
其實心情就一直擔心擔心....也不開心...
若是決定做手術. 錢又是令人頭痛的問題了....

現在假期. 我都會整天抱著她不放.
好享受跟她一起的時光 ^^...女兒啊...媽媽真的希望妳能一直健健康康的陪著我...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email protected] :)
my fb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訪客留言 (返回 MinmayC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