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因試食前已在某大介紹飲食網站做過research,一個負評也沒有,相信食物應該有絕對質素,真的無想過比我預期落差這塺大。
當天試食預約了星期六的晚上,原本想選擇午飯時間,因不想阻礙店舖最繁忙時段,無奈只限於晚飯時間供應。本身約了六時,但遲了半小時才到,有一位男服務生(疑似經理)確認booking及安排座位,坐下大約十分鐘到,有一位女店員致電我,詢問是否前來,可能她未問完,我已搶著回答她已到達,女店員也沒響半聲就掛斷電話,我留意到當時全店就只得一位女店員,全程那位女店員也招呼得很晦氣。當時只得一枱客,相信是租了一部份舉辦派對吧,侍應生不是太忙, 平均四個人服務一張枱, 他們不停在找東西忙著,尤如走馬燈般於走廊位置團團轉,吃飯過程很不舒服,很有壓迫感,侍應們都像催促我們快點用餐似的。
環境方面真的不錯,位處中環LKF附近,整棟大廈餐廳林立,很容易便找到,梳化座位很寛敞舒適,一大班朋友歡聚,或兩口子(撐枱腳)也不錯!
至於那蛋包飯真的給我意想不到的難食,賣相算是吸引,也沒有流心效果,整個蛋包飯只吃到蛋味,其次是三文魚籽的味道,飯及其他食材的味道完全被蓋過,吃了一半,三文魚籽內的腥味已搶著跑出來,我自問算是一個惜食之人,但真的很難再吃下去。

店舖環境闊大舒適

餐牌有很多款美食選擇,主要售賣蛋包飯, 當然少不了套餐供應

店員特意提醒我要映相及小心爆汁

另點選了雜菌燒洋蔥蛋包飯伴日式咖喱牛肉,牛肉口感不覺韌,(入味)之餘又易入口,讚!

即場like它們facebook,一枱可免費額外品嚐甜品一客,勝在有多款可供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