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了荃灣買東東~~~
其中一樣是鞋, 但今天買鞋的時候, 因為戴了 con, 那些鞋也放得很大 @@"
最後, 買了 K-Swiss 一雙紫色的鞋..........
其實呀, 我覺得它一點也不像我的 Style~~~ 因為呢, 我是不走 "可愛" 或 "很愛美的女生" 的那些路線的!!
紫色..... 太女孩子了!!
我不是說自己很 Tom Boy Feel, 但我就是不是那些女生.
我比較適合藍色!! 冷靜. 沉默. 大方. 得體............. 就是這樣子了 XD
(以上乃瘋語........ =.=")
呵, 總之我的感覺不是那總很女生的女生!!
!! 可以這樣說吧~! " 我不是那些會選粉紅色的女生, 是那些只會選藍色的女生!!"
............ 大概沒什麼人懂我在說什麼吧 XD
下午呢, 就是在家裡看國史大綱的引論, 再行詳細的回答那些問題!!!
再來就是溫 Psycho 了!!
不過呢, 要說明一樣~~~ 就是在我溫 Psycho 的時候, 時間已是晚上十時多了!!
Gosh!! 那遍引論我是看明了, 但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很討厭那些不白不言, 魯迅年代的所謂白話文!!!
要是文言文, 我也可以用 "我看不懂文言文" 便撤手不管了!!!
But, 這不是全文言文, 所以我是看得明的, 只不過比看現代白話文要多花數倍的時間罷了 v.v
所以, 在可以溫 Psycho 的時候, 已是晚上 10 時多了 =.="
最後最後, 終於可以去睡了!!! 已是 2 時多 @@"
Gosh!! 很累的咧..........
PS 但原來這只是個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