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在變,
每個人, 每件事都好像再待不下來
世界變小了....
你還在我的世界嗎?
Miraclelove
暱稱: 天筱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改變自己
心底裡
怎辦?!
哈!
夠了!!!
文章分類
全部 (402)
關於我 (54)
心水推介 (23)
生活反思 (75)
平凡生活 (224)
笨人拙論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2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5312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Psycho. 分類: 平凡生活

今天上午去了荃灣買東東~~~

其中一樣是鞋, 但今天買鞋的時候, 因為戴了 con, 那些鞋也放得很大 @@"

最後, 買了 K-Swiss 一雙紫色的鞋..........

其實呀, 我覺得它一點也不像我的 Style~~~ 因為呢, 我是不走 "可愛" 或 "很愛美的女生" 的那些路線的!!

紫色..... 太女孩子了!!

我不是說自己很 Tom Boy Feel, 但我就是不是那些女生.

我比較適合藍色!! 冷靜. 沉默. 大方. 得體............. 就是這樣子了 XD

(以上乃瘋語........ =.=")

 

呵, 總之我的感覺不是那總很女生的女生!!

!! 可以這樣說吧~! " 我不是那些會選粉紅色的女生, 是那些只會選藍色的女生!!"

............ 大概沒什麼人懂我在說什麼吧 XD

 

下午呢, 就是在家裡看國史大綱的引論, 再行詳細的回答那些問題!!!

再來就是溫 Psycho 了!!

不過呢, 要說明一樣~~~ 就是在我溫 Psycho 的時候, 時間已是晚上十時多了!!

Gosh!! 那遍引論我是看明了, 但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很討厭那些不白不言, 魯迅年代的所謂白話文!!!

要是文言文, 我也可以用 "我看不懂文言文" 便撤手不管了!!!

But, 這不是全文言文, 所以我是看得明的, 只不過比看現代白話文要多花數倍的時間罷了 v.v

所以, 在可以溫 Psycho 的時候, 已是晚上 10 時多了 =.="

 

最後最後, 終於可以去睡了!!! 已是 2 時多 @@"

Gosh!! 很累的咧..........

 

PS 但原來這只是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