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去買書的.
昨天與 Aha 他們分開時, 再次提醒了 Aha 要記今天一起去買書.
到了今天, 等待著她的電話.
到了中午 12 時, 終於耐不住打了通電話到她家. 她姐卻說她早已出門了!!!
再打了她的手機, 她才說今天出不來了.
很諷刺, 說 "出不來了" 的人在街上用手機跟我通電話?!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她現在是跟 FreeC 那班教友一起. 更不要說我聽到她那邊玩樂的聲音了!!
說實話, 我開始討厭 Aha 了. 也有點厭倦跟 Aha 相處.
我不能忍受任何人因玩樂而爽約或失約!
要是跟我說因某些事而導致心情低落才失約, 我能理解.
跟我說有突發事情, 非今天做不可而失約, 我也能理解.
甚至跟我說今天爸媽不允許外出, 我也能接受.
但我絕對不接受因玩樂而失約!!
守約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對於 Aha 一次又一次的失約, 真的感到很厭倦!
我明白每一個人也會喜愛玩樂的時間, 但約是定來守的.
要是不守約, 何必要去約定任何事呢?!
看在認識了 Aha 5 年的分上, 一次又一次的容忍.
但在多次的容忍之下, 任何人也會覺得不被尊重吧~!
常常也覺得 Aha 持著我們認著了 5 年的友情, 認為它不易消失. 但不易不等於不會!
最近, 雞丁. 笨瑤. WingShan. 還有些同學, 都隱約感到我好像有點要疏離 Aha 了.
的確, 最近真的很不想見到她, 不想跟她說話!
還有點要避開她的感覺. 有時更會想到未來兩年還是跟她同班心情也有點灰暗了.
換是以前, 知道又再可以同班, 會開心很久的. 現在卻只想逃開.
真的很想很想好像以前一樣, 將她當作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偏偏她又不停的令人失望.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希望可以在這兩年裡開開心心的過兩年校園生活咧!!
PS 又要再另選時間去買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