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的時候又發了幾個夢!!
有一個夢呢, 也滿真實的.
就是我在上網, then 在日記看到今天有 11 個人留言了咧 @@"
再看看, 昨天原來也有 6 人留言了~
呵 XD 那時很開心喔
但...... 今天醒來後, 想到這一個夢, 心裡想: XD 怎麼會有人到你的日記留言了?!
你的日記都沒有人知道咧~ 呵呵呵
PS 本來約好明天學琴的, 但又取消了. 改在下一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