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全是我拍的照片, 也是我最喜愛的照片~!
我 ma, 不知何時開始便很喜歡拍東拍西的,
拍呀拍的, 拍了很多無聊的事, 但在這麼多的照片中,
也有些是偶然之下, 拍得很美的! (至少我這樣認為)

這一張, 是我與表姐到長州時所拍的,
不知是什麼原因, 在我家的電腦中看它是很藍很藍的,
但我就是很喜歡它, 它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
但當我把它給沖灑出來後, 它卻沒有了很藍很藍的顏色了.....
我比較喜歡它藍藍的色彩喔~!

這一張 ma, 是我與 Aha 一起到南丫島的時候所拍的,
這張照片, 大概有 3 分故意, 7 分天宮做美的吧!
拍完後的效果也不錯 ma~
但這張相我 Send 給一個女孩看時, 她竟然用了她的電腦技術,
給我的照片加了一隻鐵甲人.....
我自始以後也沒再跟她說過話了!
一是我覺得她太幼稚, 二是我覺得這是不尊重人的行為!

這是我另一次跟 Aha 到南丫島那時拍的,
其實我們那時是隨便的走走,
但無意中讓我看到了這未原全給開了的花,
我一看便十分喜歡了, 所以也將它給拍下了來!

這是我與表姐一起到迪欣湖時所拍的,
這張照片, 我倒覺得它有點不像照片,
像是畫來的, 一幅寫實畫...... 也是滿好看的 ma~

這張 ma, 不知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還是真的是那樣了,
它看上去十分陰森的,
但又有點像畫咧 @@"
這也是我與 Aha 一起到大嶼山時所拍的~
說實在, 今年考完 CE 後,
我真的想做一些暑期工, 還想做一些有關拍攝的工作,
我希望我可以學到更多關於拍攝的事,
當然, 這是因為我太喜歡拍照的關係罷了~!
但我知道, 這一種的暑期工, 世間上少之有少,
就算是有, 我的爸媽也未必讓我去嘗試吧.... 唉~!
我實在不想當個什麼圖書館的 ma,
要是這樣, 我到不如什麼也不做還好咧!!!
我是想做一些我真的能學到我想學的工作, 就算是辛苦, 我這個人也沒問題!~
我就是天生不怕苦的人 ma~!!!
PS 以上的照片, 是沒有經過什何電腦技術給改過的喔~!
我在拍照的時候也沒有用過什麼特別器材, 這些都只是偶然間拍出來的咧!!!
XD 階因我是電腦白痴, 家中也沒有什麼拍攝時用的器材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