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的是一個笨得要命的人!!!
今天, 我與另一名大笨蛋一起去取回身分證......
聰明的人便會知道...... 今天是休息的 =.="
跟媽說, 叫媽恭喜我~ 媽都說很好!!
可是, 那名笨蛋突然跟我說..... 她與媽吵了@@"
就是因為她今早一起來, 便拿著 Commerce 溫... 可是卻給媽說她溫書溫得瘋了, 要入青山.....
於是, 她便跟媽吵了..... 我跟她說, 可能會是你媽心情不好吧....
可是, 她卻不明白..... 也是算了吧, 認識她也有四年了!
怎麼會不知道她 >.<!!
後來, 她與我一起到葵芳, 先去吃東西~ 因她還未吃早餐 @@"
我卻只是喝了杯蘋果綠茶~ 甜了一點.....
最後才去買簿~ Then 回家!!
很喜歡由家裡走到地鐵站的一段路~
雖然有些同學說些段路長了點, 但我卻還很喜歡~
因為走這段路時, 我可以想很多東西~ 想想這, 想想那的, 可以令我平靜些!!
雖然有時會想到很多問題, 但也會想通了很多~
這也是讓我控制 和調整一下情緒的方法!!
不過 ma, 就是有時學琴的時候, 遲了點出來.... 發覺這段路有時真的頗長就是了!!
笨蛋到底要試多少次, 才會變得聰明?
祝願天下間所有笨蛋也能變得聰明, 也希望與我一樣的笨蛋得到神的眷顧!
更希望笨蛋不再被人利用, 欺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