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太小心眼, 還是真有其事!!
總是覺得有不該看我的日記的人在看我的日記.....
怎麼知道 ma, 就是因為你說話太不小心!!
我再說一次, 認識我的人, 請你們不要再看我這個日記!!
給我一點點的私人空間吧!! 就算是我求求你們了 >.<!!
請不要做一些會讓人感到討厭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