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神的存在嗎??
其實我是相信有神的存在, 說個例子吧!
這個世界究竟是甚樣出現的呢?!
有人說是神創造的!! 我相信!!
卻有人說這世界是宇宙大爆炸後, 慢慢組成的!
但, 有可能嗎?! 我們的世界就只是爆炸爆出來的?!
如果這個解釋給你通了, 但有人能解釋, 這個宇宙是甚樣出來的嗎?!
在我的角度, 就是神創造了世界, 這不是解釋了一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