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在學校,
不懂真正的笑
也不想笑"
今天..
又看到了一些令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事.\ /."
是討厭吧!!!!
Kitty也看到..
Kitty見到我眼濕濕的樣子||
在這兩年內....
有很多事....
今天上課時..
回想起..
太炆了..
鬧了聰聰""
精神分裂的家伙..xDD
今天放學回家...
看到鄧偉豪-口-||||
爸爸說....他的樣子很像自閉仔xDD
無話可說...xDD
昨晚M a n d y 在粉嶺火車站附近出現/__\*
看不她"
明天""
好好做人! ! ! !
5月4日..
豆豆死忌*
好了要好好發洩了""
再見**
倒 數2天
363miss 豆 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