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8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這星期。

喲。這星期一刷的就過去咯~

過得 刺激。當中又有難過

她走了 不知道為什麽 。

還記得星期一的前一天

在討論 不做功課。爽!

呼。有班籃比賽。看得超級刺激

我們贏了 比數相差還好

大家都很興奮 相片都在澧林和肥新那裡

其他的不知道

肥LI也來了看 哈哈 好好玩.

呼 被人串我矮T^T

我又沒有說我很高

氣死我 氣死我 死人新疆老鼠 新疆肥牛

我 還記得有一次LUNCH后

汶姐對MONKEY說.我嫁比你 好唔好啊 .

全班呆了!!哈哈

ENG 的時候.KING把我凳子連人推後 嚇死我=.=

WOODY.你是新疆老鼠而已 哼

最近老被人抓弄 真想不到我真的那么笨

同桌 怎么你都說我笨 教都不教我

星期3 COMM要默thinkpad 沒複習。

不過 給我寫對了^^

星期4 早就回家咯~

因為沒事做呢……

今天我們班又有比賽啊

可惜我MATHS QUIZ 只有7分T^T

要REQUIZ.不過文SIR今天沒空 哈哈!!

所以就去看咯~

 

今天MISS TONG也有來。

 不宜放大啊!!

汶姐的技術 超厲害!

全場都是笑她~

就是 那么瘋狂 暈~~

徐志恆 打的我覺得像蟑螂.哈哈 真的!

其他都很棒的!! 可惜相機沒電

不然 更多精彩圖片呢

啊哈~雖然輸了

之後 就在吹水.

講爛GAG.陳文定欠我粟米.

其實 我好像沒有正式跟他講話過呢

哈哈 雖然奇怪.

星怎么知道小兔子的故事呢??

之後就 走了~我和縈和澧林3個走去火車站

哈哈 大家都瘋狂了呢

可惜 我的只是想自己快樂一點的想法

告訴你 如果一個笨蛋

想讓自己快樂

就只好 自己對自己講笑話

讓自己 嘴角上揚

 
刊登時間︰2008-10-18 12: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