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五  | |
|
這星期。 |
喲。這星期一刷的就過去咯~
過得 刺激。當中又有難過
她走了 不知道為什麽 。
還記得星期一的前一天
在討論 不做功課。爽!
呼。有班籃比賽。看得超級刺激
我們贏了 比數相差還好
大家都很興奮 相片都在澧林和肥新那裡
其他的不知道
肥LI也來了看 哈哈 好好玩.
呼 被人串我矮T^T
我又沒有說我很高
氣死我 氣死我 死人新疆老鼠 新疆肥牛
我 還記得有一次LUNCH后
汶姐對MONKEY說.我嫁比你 好唔好啊 .
全班呆了!!哈哈
ENG 的時候.KING把我凳子連人推後 嚇死我=.=
WOODY.你是新疆老鼠而已 哼
最近老被人抓弄 真想不到我真的那么笨
同桌 怎么你都說我笨 教都不教我
星期3 COMM要默thinkpad 沒複習。
不過 給我寫對了^^
星期4 早就回家咯~
因為沒事做呢……
今天我們班又有比賽啊
可惜我MATHS QUIZ 只有7分T^T
要REQUIZ.不過文SIR今天沒空 哈哈!!
所以就去看咯~

今天MISS TONG也有來。
不宜放大啊!!
汶姐的技術 超厲害!

全場都是笑她~

就是 那么瘋狂 暈~~
徐志恆 打的我覺得像蟑螂.哈哈 真的!
其他都很棒的!! 可惜相機沒電
不然 更多精彩圖片呢
啊哈~雖然輸了
之後 就在吹水.
講爛GAG.陳文定欠我粟米.
其實 我好像沒有正式跟他講話過呢
哈哈 雖然奇怪.
星怎么知道小兔子的故事呢??
之後就 走了~我和縈和澧林3個走去火車站
哈哈 大家都瘋狂了呢
可惜 我的只是想自己快樂一點的想法

告訴你 如果一個笨蛋
想讓自己快樂
就只好 自己對自己講笑話
讓自己 嘴角上揚
|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