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回內地呢,
心情一直都很起伏,
覺得應該早一點去看看那班無知的小學同學吧,
好想在他們面前"威"一下呢!
曾經很珍惜的你,
我現在回想也覺得你很人渣!
還有最近喜歡上Lady GaGa了!
她真的很Sexy呢!
嘴唇也很beautiful呢!
Hair也很飄逸呢!
總之就是很完美的Lady in my heart!
很不爽的is,
Yesterday I'm咬傷了嘴唇,
很痛,
流血了!
還有,
我媽媽說我瘦了,
我也已經不想減肥了啦!
很開心的is,
Yuya瘦了!
又再花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