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內地啊~
很悲哀啊!!
弄丟了證件5th才能到港~
Now I'm 覺得NYC Boys挺好的呢~
語無倫次了~
Did You Miss Me?
I Miss you~
到了在內地的家~
拿到了以前媽媽穿的褲子,
我也適合穿耶~
Miss可愛いゆ一や~(沒有用翻譯的~自己打的~)
回到家就看了CP~
好變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