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N's BloG◇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今天第一次捐血(真正明白血濃於水)

第一次見那麼多的血

第一次感受血由一條小喉中抽出

也是第一次再學校的禮堂吃飯

為什麼會在禮堂吃飯?

真的想不到 外表十分剛強的我

抽血後會感到不適

姑娘讓我躺下

不許動 祇可以睡

過程中 很多人的問候 (謝謝你們喔)

更讓我感動的是 看到弟弟連午飯都不吃 就趕過來看我

那時我感動到眼淚充滿了我的眼眶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弟弟對我的關心

其實我都沒甚麼大問題

我沒事的

在禮堂吃完飯 

姑娘為我量血壓 給我倒水  (謝謝你喔)

再吩咐我坐一會 

1:00正才讓我走

這是第一次令我印象深夜的捐血經歷

 

 
2007-11-28 06: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0293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