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捐血(真正明白血濃於水)
第一次見那麼多的血
第一次感受血由一條小喉中抽出
也是第一次再學校的禮堂吃飯
為什麼會在禮堂吃飯?
真的想不到 外表十分剛強的我
抽血後會感到不適
姑娘讓我躺下
不許動 祇可以睡
過程中 很多人的問候 (謝謝你們喔)
更讓我感動的是 看到弟弟連午飯都不吃 就趕過來看我
那時我感動到眼淚充滿了我的眼眶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弟弟對我的關心
其實我都沒甚麼大問題
我沒事的
在禮堂吃完飯
姑娘為我量血壓 給我倒水 (謝謝你喔)
再吩咐我坐一會
1:00正才讓我走
這是第一次令我印象深夜的捐血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