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N's BloG◇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今天又星期四了

光陰易逝  歲月匆匆

又偷了 ms  au 名句

借我喔 不過不會還你的

哈......xD'''''''''

不知道甚麼時再可以重遇 MS AU

想起''光陰易逝  歲月匆匆''

又掛念 MS AU

為什麼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有分手的那一天?

為什麼總是還在掛念?

為什麼不能因時間的逝去而被沖淡?

為什麼總要讓我承受失去的痛?

為什麼要拋棄我?

為什麼總是不能學懂好好的生活著?

為什麼總是那麼多為什麼?

 
2007-10-11 09: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287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