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星期四了
光陰易逝 歲月匆匆
又偷了 ms au 名句
借我喔 不過不會還你的
哈......xD'''''''''
不知道甚麼時再可以重遇 MS AU
想起''光陰易逝 歲月匆匆''
又掛念 MS AU
為什麼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有分手的那一天?
為什麼總是還在掛念?
為什麼不能因時間的逝去而被沖淡?
為什麼總要讓我承受失去的痛?
為什麼要拋棄我?
為什麼總是不能學懂好好的生活著?
為什麼總是那麼多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