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几去婆婆家 之後再去上學
可是由婆婆家走去學校 我迷路了
走錯了 是因為太久沒有從婆婆家走回學校
真是一個''路痴'' (你也曾經這樣說過我)
以前走在陌生的街頭上都有你在
所以那時候的我 甚麼都不怕
可是現在沒有你 我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很害怕 害怕孤獨 害怕黑暗 更害怕寂莫
放學後 約了MS AU去了太古越餞吃下午T 很久沒見了
完了後 CA'' YAN WA KIKI KZF 龍 ME 去了太古城
後來 又和CA''去了MK
10點才回到家 很害怕 下了車 就飛奔跑回家了
呀'''''還有呢 今天CA'' and YAN 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雖然已經過了生日 但是也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