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N's BloG◇
 
 
 
 
2007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二
 

                         今天12點几去婆婆家  之後再去上學

          可是由婆婆家走去學校  我迷路了

        走錯了  是因為太久沒有從婆婆家走回學校

         真是一個''路痴''     (你也曾經這樣說過我)

                              以前走在陌生的街頭上都有你在  

             所以那時候的我  甚麼都不怕

        可是現在沒有你  我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很害怕  害怕孤獨  害怕黑暗  更害怕寂莫

      放學後  約了MS AU去了太古越餞吃下午T   很久沒見了

                 完了後  CA''  YAN WA   KIKI   KZF  龍 ME   去了太古城

                後來  又和CA''去了MK

                   10點才回到家  很害怕 下了車  就飛奔跑回家了

         呀'''''還有呢  今天CA''  and   YAN  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雖然已經過了生日  但是也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喔'''  XD'''

 

 

 
2007-08-07 10:3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0313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