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這次真的要醒來了.
原來,,一年間真的可以發生很多事..
所有你願意相信的..
最終都會叫你失望..
我的堅持呢?現在再也用不著了吧?!
每次聽著這歌,,總教我感動..
每聽一次,便感動一次..
想很多,,亦令我很想倒流時光..
昨晚,番開了日記...看一會,,
忍不住的,笑了,再看一會,忍不住的哭了,
我瘋了嗎?..不,
我清醒得很,我終於面對了自己的真感覺..
一個人就好 劉力揚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松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而你,就算我的生日,,都不再覺得有什麼了
還想著你家中的一些角落,一些有"我"的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