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
|
女生節
|
|
昨晚回到宿舍 , 經人提醒 , 要跟人策劃女生節的事 .
今朝早上6點半 , 我們一班教院男生
把預先弄好的氣球 , 放在女生宿舍的欄杆上
好讓她們起身之後 , 有個驚喜 !
來到中午 , 我們買了一箱糖水
負責送給教院每一位女生 !
之後到了晚上9點半 , 我們在她們宿舍樓下
大唱大喊 < 情歌王 > !
然後又過了10點半 , 我和同伴去 " 掃樓 " , 呼吁整棟男生宿舍都按照我們的指示
向對面的女生宿舍 , 弄了一個 " L O V E " !
" E " 字不是弄得太好
可是我們院的女生好像很感動似的 ^ ^
看來我們全體男生的所作所為 , 並沒有白費過 !

|
|
|
|
|
得祥..估吾到你..都會做le d野..我刮目相看a..=.=''
|
網主回覆
不用對我刮目相看 ...... 出於我班一位 " 神人 " 全呈策劃 , 基本上我和其他男的只是給力而已 Posted at 2011-03-09 02: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