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二

21.09.2010

原來單身也不太難捱
留下的只有不習慣 還有清不掉的回憶.
在這段日子 only想聽..
Joey- 爭氣 & 破相.
G.E.M - AINY & Get over you
JW- 孤單不要怕

返學的日子很快樂.
返工的日子很快過.
在家的時間很想發奮 卻有無力.

爭氣-
沒有空掛念你  若我口齒極伶俐
大概早  已經單打單到你受不起

原諒我小氣 前度現在排第尾

孤單不要怕-
曾經滄桑的愛侶 微小得好比雨水
你活過恨過大概便發現  誰多好都會有缺點

明天的戀愛會開花 今天不要太害怕
離開的都交低牽掛  而記憶是副彩色抽象畫

Get over you-
提醒過自己刪掉記憶統統不記起







訪客留言 (返回 Ms_YanxD 的日誌)


;) 於 2010-09-22 01:36 PM 發表:
Don't care who I am and I just want to cheer you UP ;D

愛我的資格 - S.H.E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他亦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這樣的男人, 不值得你為他掉眼淚

重新上路~ 開心的迎接下一段戀愛吧=)

祝你分手快樂
自己一個 也可以很精彩: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的留言.
我會接受這一切;D
Posted at 2010-09-22 05: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Mavisch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全部 (72)
Just Life (23)
有感而發 (5)
未分類 (44)
2015-05-26
2014-02-20
2014-02-10
2013-10-28
2013-09-20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099

Theme designed by TA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