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09.10.2010

其實我真系覺得Carman Fan 的朋友說得真對.
我們的人生中會經歷4個人.
第一個 是自己
第二個 是我最愛的人
第三個 是最愛我的人
第四個 是與我共渡一生的人
很多時候.第二個, 第三個 & 第四個 都不是同一個人

最愛,不過是感情最深的一刻記憶。
跟最愛的人,在人生某階段的總結後,可能是一個已離你而去的人。
這不是最遺憾的事。







訪客留言 (返回 Ms_YanxD 的日誌)


moktinyan 於 2010-10-09 02:17 AM 發表:
cm仔 路過的 哈哈 你都可以上我qooza嫁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Mavisch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全部 (72)
Just Life (23)
有感而發 (5)
未分類 (44)
2015-05-26
2014-02-20
2014-02-10
2013-10-28
2013-09-20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3084

Theme designed by TA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