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
終於M COME了,等了這麼多天。
為什麼我總是把一些事情都推到這麼遲的時間才做??! 明明我就有很多時間,很空閒的日子! 可是,我就是懶得去完成它們。 OH天阿! 一放假我整個人就不想動了。
身體好像好虛的樣子,沒有力氣去說話。 只想躺著,可是起來的時候特別暈的。
真的難以想像我從兩點到六點都是在床上渡過的, 好像在醫院的病床裡。
明天就 1/7 了,距離去廣州的時間不多了。 明天要把大部份的東西放進去了和整理一下了。
暱稱: Mavischy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