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2011-06-30

 暴雨

終於M COME了,等了這麼多天。

為什麼我總是把一些事情都推到這麼遲的時間才做??!
明明我就有很多時間,很空閒的日子! 
可是,我就是懶得去完成它們。
OH天阿! 一放假我整個人就不想動了。

身體好像好虛的樣子,沒有力氣去說話。
只想躺著,可是起來的時候特別暈的。

真的難以想像我從兩點到六點都是在床上渡過的,
好像在醫院的病床裡。

明天就 1/7 了,距離去廣州的時間不多了。
明天要把大部份的東西放進去了和整理一下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s_YanxD 的日誌)


kai_vicki 於 2011-06-30 08:25 PM 發表:
C0M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Mavisch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全部 (72)
Just Life (23)
有感而發 (5)
未分類 (44)
2015-05-26
2014-02-20
2014-02-10
2013-10-28
2013-09-20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116
Theme designed by TA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