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歌手?
其實想想我真是沒有什麼歌手是我最愛的
只要是我覺得好聽的歌,我就喜歡
因為歌手而聽歌,我想...
應該只有 關心妍 吧!
第一次聽她的歌是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那一晚不知怎麼了
我的 MP3 就播著關心妍的「放手」
我一邊聽一邊哭,之後我就開始有點兒喜歡她的歌,
從她的舊歌到新歌,每一首都不放過,日聽夜聽
但還未至於是我最愛的歌手
她的歌,陪我走過那段人生的低潮
她的詞,每一句都讓我感同身受
只可惜,她不算是很受歡迎的歌手
但,她唱的歌真的不錯
暱稱: Mavischy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