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2012-02-12

 我最愛的歌手? 

其實想想我真是沒有什麼歌手是我最愛的

只要是我覺得好聽的歌,我就喜歡

因為歌手而聽歌,我想...

應該只有 關心妍  吧!

第一次聽她的歌是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那一晚不知怎麼了

我的 MP3 就播著關心妍的「放手」

我一邊聽一邊哭,之後我就開始有點兒喜歡她的歌,

從她的舊歌到新歌,每一首都不放過,日聽夜聽

但還未至於是我最愛的歌手

她的歌,陪我走過那段人生的低潮

她的詞,每一句都讓我感同身受

只可惜,她不算是很受歡迎的歌手

但,她唱的歌真的不錯

 







訪客留言 (返回 Ms_YanxD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Mavisch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全部 (72)
Just Life (23)
有感而發 (5)
未分類 (44)
2015-05-26
2014-02-20
2014-02-10
2013-10-28
2013-09-20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129

Theme designed by TA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