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的人生每人只有一次(正常)
一個美好的完結就在我們身上 2a的兄弟是今身最好的 沒有你們的的中二人生就沒了 多謝! 短短幾個月的中二 充滿喜恕哀樂=] 一切的傷心一定會留在心中 但一切的喜樂都不會忙記 老師..同學..looker..桌....... 都在大家的心中 只要看見小小的相片 都會憶起兄弟們開心的回憶 開心的要盡享...傷心的待開心過後才慢慢識認 老師的一信都會令我窩心 他說我會寵壞朋友 還說寵壞有時是一種幸福 這一切都只是人生的小插曲 還有千千萬萬個小插曲等待的們去度過